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VucinicNo.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上学时踢球都什么位置,穿几号球衣?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2 01:02:57 | 只看该作者
14号和30号
47#
发表于 2009-4-17 18:51:39 | 只看该作者
没上过学,打字还是刚刚学的[em09]
48#
发表于 2009-4-18 00:43:1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主教练[em03] [em03]

fm里面




我的是17号 除左路 其他通吃
49#
发表于 2009-4-18 07:01:07 | 只看该作者
44号,后腰[em07]
50#
发表于 2009-4-18 11:05:26 | 只看该作者
从来没有踢过足球,不过很喜欢看
51#
发表于 2009-4-18 20:03:31 | 只看该作者
球衣及位置:永远的意大利10号球衣,位置第二前锋。

自我评价:脚下技术佳,小球配合一流,拥有手术刀般的直塞,有想象力,尤其是脚后跟传球媲美托蒂。缺点是身体单薄(170CM/52.5KG),对抗能力差,耐力差,通常踢不满全场;而且长期踢球造成的O型腿看 起来不那么潇洒。

印象深刻的几场比赛:
    2006年中超联赛(中文系超级联赛)
    第一轮:缺人,我守门。对方先进我一点球;后来我们大逆转5:1,韩国外援(留学生)上演帽子戏。            
    第二轮:我首发前锋,因扎吉式的捡漏进一球。下半场被换下,我们终场前被扳平1:1。
        第三轮:首发前锋,和韩国人连续两次二过一形成单刀,勺子戏耍对方门将。(本人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录像至今还有保存),比赛结果3:1。
    半决赛:对方派专人盯我,整场无表现。赛果0:1负。
  
    2007年工作后(老师),组织学校老师和福建莆田一业余俱乐部友谊赛,我梅开二度(一次后点鱼跃头球,一次反越位斜射),赛后对方10号找我主动交换球衣。
52#
发表于 2009-4-18 21:03:22 | 只看该作者
6 号中后卫
53#
发表于 2009-4-19 19:49:14 | 只看该作者
小学开始踢球
初中踢前腰,阿根廷7号
高中踢后腰,利物浦17号
大学,院队,左边后卫,瑞典21号
出来工作开始踢野球了,左边前卫或左边锋,反正左路通杀, 无球衣号码因为都是娱乐活动也就没有球衣号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9 , Processed in 0.2999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