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最亲爱滴pippa哥明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11-18 18:45: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1-18 09:08 发表


哈哈哈
说实话,我最最开始也看错了,但看了一眼是GT发的,就确定是看错了于是再看一遍。。。

抱抱瓜,还是你了解我哈~[em06]
话说我可是最期待小PIPPA的诶~
47#
发表于 2008-11-19 00:04:14 | 只看该作者
用大头针扎个眼再送

PS:俺没看成安全套,但“送全套”这个当时也让俺遐想了一阵,全套服务,啧啧……

[ 本帖最后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19 00:08 编辑 ]
48#
发表于 2008-11-19 01:06:27 | 只看该作者
HP
49#
发表于 2008-11-19 04:05: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19 00:04 发表
用大头针扎个眼再送

PS:俺没看成安全套,但“送全套”这个当时也让俺遐想了一阵,全套服务,啧啧……

好主意!!!!!!
那啥,小路哥那里的全套服务必然是不需要我了,全套装备而已
50#
发表于 2008-11-19 06:37:5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生日爆全家福[em06]

[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11-19 06:39 编辑 ]
51#
发表于 2008-11-19 21:14:0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好坏呃~~
我掩面逃走[em07]
52#
发表于 2008-11-19 21:18: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3#
发表于 2008-11-20 19:39:04 | 只看该作者
HOHO

迟到了,祝福一下
54#
发表于 2008-11-22 21:14:0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撒
55#
发表于 2008-11-28 00:41:0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pippa结婚了,pippa姐生日快乐。。。。。
56#
发表于 2008-11-28 20:25:05 | 只看该作者
[em10] [em10] [em10] [em10]
PIPPA,U又老一岁了呀
赶紧生下小PIPPA
下次带出来给我们玩……
57#
发表于 2008-12-1 17:53:18 | 只看该作者
太激动撩
谢谢各位啊
这段时间忙晕了
竟然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 羞愧啊
58#
发表于 2008-12-1 18:04:53 | 只看该作者
你太久没来了,赶紧自爆谢罪
59#
发表于 2008-12-1 18:56:25 | 只看该作者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啊
60#
发表于 2008-12-6 20:11:00 | 只看该作者
谁是pippa?[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4055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