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9楼】聊天了,看相片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8-27 22:07:21 | 只看该作者
[em07] 飞鱼的经历真是...丰富多彩
47#
发表于 2008-8-28 01:02:47 | 只看该作者
飞鱼被烤鱼忽悠了
48#
发表于 2008-8-28 12:48:55 | 只看该作者
长得帅就是好[em07]
49#
发表于 2008-8-28 12:58:56 | 只看该作者
肥西爆个假手机号点都不厚道~~~~~~

话说飞鱼确实生活多姿多彩啊~~
我却还在直面惨淡的人生~~~~~~
50#
发表于 2008-8-28 13:22:1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那红娘跟你咋公车上搭讪时后问东问西,旁人是何反应啊~~~
5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3:35: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8-28 13:22 发表
我在想那红娘跟你咋公车上搭讪时后问东问西,旁人是何反应啊~~~

[em07] [em07] [em07]
我没好意思看



上午通了电话,那边在上班,下午Q上谈[em01]
52#
发表于 2008-8-28 14:03: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7 19:48 发表
先上车后买票。。。

飞鱼加油啊
53#
发表于 2008-8-28 16:07:00 | 只看该作者
挖,飞鱼要相亲了诶!等MM的PP哦~
54#
发表于 2008-8-28 17:04:47 | 只看该作者
飞鱼联系上没有,要不把号码给我,帮你探探路?
55#
发表于 2008-8-28 17:05: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28 13:35 发表

[em07] [em07] [em07]
我没好意思看



上午通了电话,那边在上班,下午Q上谈[em01]




说下细节,你怎么跟人说的?就说在公车上红娘给的电话?
56#
发表于 2008-8-28 19:16:3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晚上了,飞鱼情况如何啊?
57#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9:43:56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情况。。。
明天下午继续聊
她晚上不上网
下午有点忙,聊了几句[em07] [em07] [em07]
58#
发表于 2008-8-28 19:48: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要看聊天记录。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9:56: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28 19:48 发表
我们要看聊天记录。

。。。。。。尊重对方还是
60#
发表于 2008-8-29 03:11:4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8-8-28 12: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23620&amp;ptid=215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肥西爆个假手机号点都不厚道~~~~~~ 话说飞鱼确实生活多姿多彩啊~~ 我却还在直面惨淡的人生~~~~~~
</P>
<P>&nbsp;</P>
<P>第一句话就显露出生活绝不平淡,看内涵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329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