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8-28 13:22 发表 我在想那红娘跟你咋公车上搭讪时后问东问西,旁人是何反应啊~~~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7 19:48 发表 先上车后买票。。。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28 13:35 发表 [em07] [em07] [em07] 我没好意思看 上午通了电话,那边在上班,下午Q上谈[em01]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28 19:48 发表 我们要看聊天记录。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8-8-28 12: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23620&ptid=215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肥西爆个假手机号点都不厚道~~~~~~ 话说飞鱼确实生活多姿多彩啊~~ 我却还在直面惨淡的人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329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