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高考后.....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6-10 14:4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nez921 于 2008-6-9 20:43 发表
话说当年高考完后就看欧洲杯,现在毕业又看欧洲杯……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bless lz啊………………

一届的+鱼再吼吼
47#
发表于 2008-6-10 16:08:11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上同一届的
48#
发表于 2008-6-10 17:08:00 | 只看该作者
唉,还记得8年前……
49#
发表于 2008-6-10 20:1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10 14:42 发表


这说明,龙哥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重[em11] [em11]

[em03]
50#
发表于 2008-6-11 08:46:29 | 只看该作者
你站我的帖子啊,本来我想发一篇的,可俺们9号才考完啊。。。
51#
发表于 2008-6-12 15:26:52 | 只看该作者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高考就是杀人!
52#
发表于 2008-6-12 15:29:3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谁知道山东的考生的苦 啊!
同样的分数山东的孩子们,连本科都不到!
而有的地方可以去重点![em11] [em11] [em11]
53#
发表于 2008-6-12 15:55: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8-6-12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8987&amp;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谁知道山东的考生的苦 啊!同样的分数山东的孩子们,连本科都不到!而有的地方可以去重点!<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P>&nbsp;</P>
<P>&nbsp;</P>
<P>从地域来看,高考本来就是很不公平的</P>
<P>比同省市的考生分数高才是硬道理</P>
<P>没办法,事实就是如此惨烈</P>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6:39:28 | 只看该作者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55#
发表于 2008-6-13 11:26: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9016&amp;ptid=208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P>
<P>在自主命题前</P>
<P>题目都是一样的吧</P>
<P>别的省可以400多分的本科</P>
<P>而山东每次都要高出80--120分!</P>
<P>就是山东的人太多啊!</P>
<P>竞争惨烈啊!</P>
<P>&nbsp;</P>
5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2:06:0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主要人口啦~~~
湖南今年又爆出作弊咯...还是高科技啊~~~~诶
57#
发表于 2008-6-13 14:2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12 16:39 发表
哥们。。不要这么说。。。

看看试卷难度....


与难度没啥关系  以前一样的题
LSS的有一点说的不对,山东不是人多,是会读书的多。没办法。看似平平(综合素质)的人考出的分不知道有多妖。可事实证明一次高考的高分其实什么都不是,该强的总会强。
我高考考的不咋滴,但完全是自己的原因哈哈哈哈。[em07] [em07] [em07]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13 14:25 编辑 ]
58#
发表于 2008-6-13 14:24:53 | 只看该作者
55L  SD哪地[em02] [em05]
59#
发表于 2008-6-13 17:01:40 | 只看该作者
高考其实没啥特别的意义,只是不知道为何,当时看得特别地重,可能还是和阅历有关吧。
60#
发表于 2008-6-13 18:01:08 | 只看该作者
转眼之间  头发长了又要剪
转眼之间  高考就过了两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145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