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tashe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080524杯赛夺冠夜影音贴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5-27 23:39:22 | 只看该作者
rp太赞了,值得称赞[em21]
47#
发表于 2008-5-27 23:42: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7 23:30 发表
你应该感激,怎么可以说“报复”呢???

你把帕尔,泽比纳 乌~~~~~~~
的音频也传上来吧!
这个比较牛!
48#
发表于 2008-5-27 23:44:0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上海话····很好很强大
49#
发表于 2008-5-28 00:08:50 |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啊~~~
50#
发表于 2008-5-28 01:42:20 | 只看该作者
强大的RP  夺冠是必然的。
51#
发表于 2008-5-28 10:47:28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匪帮果然强大~~~
52#
发表于 2008-5-28 12:15:12 | 只看该作者
看卡门看的都吐了
以后有他的照片我不看
[em11] [em11]
53#
发表于 2008-5-28 12:16: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5-27 18:12 发表

 
因为有人觉得不吉利……  



不吉利就表挂俺衣服     [em07] [em07]
54#
发表于 2008-5-28 14:01:1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拍我也就算了,还每张照片都把我拍的那么WS,晕!
55#
发表于 2008-5-28 15:42:30 |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08-5-28 15:44:01 | 只看该作者


伊人独自望月,谁来相伴?[em24]
57#
发表于 2008-5-28 15:44:54 | 只看该作者
5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8 18:37:28 | 只看该作者
HOHO.......偶上来看看更新
59#
发表于 2008-5-28 20:04:54 | 只看该作者
HOHO,强大的上海帮,强大的RP,强壮的卡门....[em02]
60#
发表于 2008-5-29 01:20:29 | 只看该作者
茁壮成长啊,没有人展示黑色欧冠球衣吗,哪位同志的[em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156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