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第一次因为足球哭泣~是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5-30 20:40:56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被罚下的时候额也哭了.....让边上的人匪夷所思..
47#
发表于 2008-5-30 22:2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5-26 23:28 发表
00年欧锦赛意大利被法国翻盘那次
一样..... 那晚一直没睡,姐姐安慰了我好久
48#
发表于 2008-5-31 00:14:11 | 只看该作者
唯一的一次99年拜仁输给曼联的那次,最近挺感动的是希斯菲尔德在德甲最后的一场比赛中哭泣的镜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9789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