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夺冠后要自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5-26 10:14: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生活幸福啊,记得我刚来永恒那会你结婚
47#
发表于 2008-5-26 10:44:55 | 只看该作者
哇!7楼还真露点了
48#
发表于 2008-5-26 12:0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52 发表
7楼露点了~~[em03] [em05]

[em08] [em08] [em08] [em08]
49#
发表于 2008-5-26 18:55:15 | 只看该作者
恩。。像是老板类的人物
50#
发表于 2008-5-26 20:59:35 | 只看该作者
面熟啊   我好像在井冈山见过你。。
51#
发表于 2008-5-27 02:21:04 | 只看该作者
LZ儿子很黄很暴力
MM不错,抱抱[em06]
52#
发表于 2008-5-28 00:2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5 18:58 发表
楼主儿子 很乖 很可爱....(小孩子就应该很可爱哒,以下省略5万字)
楼主朋友 很赞 很有爱....(哎呀,前排的MM谋杀了好多feeling)
楼主自己 很棒 很强大....(能亲自参与演出,展示自己,真的 啥都不说了,刚刚的~)

PS: ...


马甲,我知道你是谁了
53#
发表于 2008-5-30 20:38:37 | 只看该作者
那孩子多大了?还穿开挡裤,以后那大了会害羞的
54#
发表于 2008-5-30 22:1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8-5-28 00:22 发表


马甲,我知道你是谁了


嘿嘿,你说我是谁?太友爱了..........
55#
发表于 2008-5-31 22:05:04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个自爆的~~[em03] 7L的..[em09]
56#
发表于 2008-6-7 11:15:4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可以发帖来顶你了
小娃不错 露得也不错
57#
发表于 2008-6-7 12:37:49 | 只看该作者
儿子很可爱,同事很漂亮,LZ的生活很滋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398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