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8 23:23 发表 ..............闸北体育场?然后是6月8号,也就是说 看了第一场比赛后的几个小时? 天呐,我尽量赶过来.......浦东---->闸北[em25] 哦,对了大飞哥,我能叫我朋友一起来么?他们是巴萨和荷兰的球迷~ 大飞哥,你把我I ...
举报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5-29 17:06 发表 我也想参加...[em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424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