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2:4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8 23:23 发表
..............闸北体育场?然后是6月8号,也就是说 看了第一场比赛后的几个小时?
天呐,我尽量赶过来.......浦东---->闸北[em25]

哦,对了大飞哥,我能叫我朋友一起来么?他们是巴萨和荷兰的球迷~

大飞哥,你把我I ...


可以,可以,人越多越好,哈哈!
我喜欢人多热闹的感觉!
47#
发表于 2008-5-29 13:19:34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小道消息,我们以前去闸北的时候不让上草地,只能在跑道上 溜达.....
现在呢???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5:44: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要问小圣了,只要出钱
总有办法进去的!
49#
发表于 2008-5-29 17:06: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参加...[em07]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21:17: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5-29 17:06 发表
我也想参加...[em07]

想参加就一起来啊!
哈哈!
51#
发表于 2008-5-29 23:04:08 | 只看该作者
具体时间呢?大概几点到几点
52#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4:56:47 | 只看该作者
小圣在联系,具体时间,我会贴出来的!
53#
发表于 2008-5-30 18:19:28 | 只看该作者
好的,等具体时间~
54#
发表于 2008-5-30 18:29:27 | 只看该作者
有成都的多好啊。。。可惜
55#
发表于 2008-5-31 00:15:11 | 只看该作者
顶上海的筒子们[em03] [em03]
56#
发表于 2008-5-31 01:31:28 | 只看该作者
大飞哥???
我无语了
57#
发表于 2008-5-31 01:48:36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无语。。。。。。
哈哈这次比赛得来个专业的给写个球评给大家看看
58#
发表于 2008-5-31 08:47:1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卡门成了万金油~
59#
发表于 2008-5-31 13:49: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精神上支持一下
60#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23:16:2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明天晚上可以给确定消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424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