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5-22 17:53:35 | 只看该作者
rrdw, 确定有直播么?
47#
发表于 2008-5-22 19:46:4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说天盛肯定有转的!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2 21:29:45 | 只看该作者
由于我离酒店比较近,星期六下午我会先去CHECK IN,然后通知房号,等谁先来,因为傍晚我们几个要去体育场看比赛,看好赶回来大约23点以后,其他人可在房间自便~
49#
发表于 2008-5-22 21:51:14 | 只看该作者
房卡你准备给谁啊?!没房卡怎么进去啊?
明天我先把钱给付了~
50#
发表于 2008-5-22 22:08:20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我礼拜6白天还要赶论文.....晚上再过来哈.......
51#
发表于 2008-5-23 09:32:1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鼎园啊……
我们都快成VIP了吧……
52#
发表于 2008-5-23 10:2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5-23 09:32 发表
还是鼎园啊……
我们都快成VIP了吧……

鼎园看见我们都怕了,又要拆房子了~
53#
发表于 2008-5-23 15:56:1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哪看?
上海体育转吗?
上海一般的酒店有可能看得到比赛吗?
54#
发表于 2008-5-23 16:26:53 | 只看该作者
酒店有天盛的
房费我已经付掉了
480,高级二房~
55#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20:15: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明天下午3点半以后去鼎园即可,房间号届时可打为狼或我的手机询问. 记得带所有你想带来的东西哈~~~
56#
发表于 2008-5-23 21:29:0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东东啊 解释一下啊[em08]
57#
发表于 2008-5-23 21:47:21 | 只看该作者
4X最近怎么失踪了?被卡门废了?
58#
发表于 2008-5-23 21:5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5-23 21:47 发表
4X最近怎么失踪了?被卡门废了?

什么失踪了?我不是一直在啊![em16]
59#
发表于 2008-5-23 22:00:33 | 只看该作者
4X牌打的太差还天天要打,内裤都已经输了!
60#
发表于 2008-5-23 22:06: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3 22:00 发表
4X牌打的太差还天天要打,内裤都已经输了!

什么太差,是我们隔壁寝室有个战神,妈的副副都撂,2个2没炸也撂,还都能打赢,实在是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2 , Processed in 0.3422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