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5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8 发表


是的话,你理解啦,决定权在他身上。
  那不就行了。至少要搞定谁明白了。

在人左右为难,难以考虑清楚的时候,这些催化剂是决定性的,我敢说她如果是在杭州工作的 ,每天可以看到我,那么不管她父母怎么说,她还是会跟我的, 但是现在地理位置决定了,她父母是主动,我完全被动
47#
发表于 2008-4-24 22:5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9 发表

是她先放开了我,我给了她N次机会,她还是没改变,因为最近没见面,都是电话说的,我知道电话里很多事情都说不清楚
,但是她不肯见我,她不肯面对我,我知道她面对我,她 说不出这样的话,她会更伤心,但是结果改 ...


说明他见你就没办法赢你,或者就没办法说出来。
那说明什么?
  不见你他就残忍的起来,一见你就残忍不起来了
那你该怎么做?
见见见见。
她怎么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48#
发表于 2008-4-24 22:53: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4 发表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里反对也要跟着你。
49#
发表于 2008-4-24 22:53: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在人左右为难,难以考虑清楚的时候,这些催化剂是决定性的,我敢说她如果是在杭州工作的 ,每天可以看到我,那么不管她父母怎么说,她还是会跟我的, 但是现在地理位置决定了,她父母是主动,我完全被动


不过最主要还是一句话。
你调节的过来么
或者说,这样放开和继续努力
那个你更难过
那个你更不难过
那个她更难过
当然你不能保证她嘴上说不要你,心里在求饶。
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她的性格,仔细的想。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55: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说明他见你就没办法赢你,或者就没办法说出来。
那说明什么?
  不见你他就残忍的起来,一见你就残忍不起来了
那你该怎么做?
见见见见。
她怎么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不是见了没办法赢我,见了她还是不能背叛她父母,只是我们会更加不舍,不甘心,

她将更痛苦,她父母说不定会把我敢出来不说,让她当这我的 面说分手,好残忍
51#
发表于 2008-4-24 22:56: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有缘无分个毛毛
皮不厚难成大事
不结婚不退缩
就算结婚都站在婚礼看到结束。
你看她还结的料这个婚不,你看这女的没半点作为。。
5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5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也许把,她父母还是排在我前面,而且现在她父母在她身边,我对她控制能力远不及她父母,这就是无奈,是悲哀
53#
发表于 2008-4-24 22:57: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5 发表


不是见了没办法赢我,见了她还是不能背叛她父母,只是我们会更加不舍,不甘心,

她将更痛苦,她父母说不定会把我敢出来不说,让她当这我的 面说分手,好残忍


你怎么有点斯特格尔摩综合症了。。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5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6 发表


有缘无分个毛毛
皮不厚难成大事
不结婚不退缩
就算结婚都站在婚礼看到结束。
你看她还结的料这个婚不,你看这女的没半点作为。。

我承认她是很懦弱,没勇气,甚至有点自私
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不管她做了什么坏事,还是喜欢她 。不管她对我怎么不好,还是不生气





爱爱 爱
5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3:00: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7 发表


你怎么有点斯特格尔摩综合症了。。

想拥有她,又不想伤害她,她父母是难以逾越的大山
56#
发表于 2008-4-24 23:0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8 发表

我承认她是很懦弱,没勇气,甚至有点自私
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不管她做了什么坏事,还是喜欢她 。不管她对我怎么不好,还是不生气





爱爱 爱



这不就行了,你确定她能找到你个和你一样包容的男人?
你爱她就是在她泪流满面的时候认命?
   我是她早就后悔死了,亲爱的你还年轻,即使荒唐一下又能怎么样,被骂一顿又能怎么样?
你至少让她知道你还在努力好不好?
她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你回答
5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3:04: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这不就行了,你确定她能找到你个和你一样包容的男人?
你爱她就是在她泪流满面的时候认命?
   我是她早就后悔死了,亲爱的你还年轻,即使荒唐一下又能怎么样,被骂一顿又能怎么样?
你至少让她知道你还在 ...

她认命了,即使找不到跟我一样好的,她也认命了,她只要她父母开心
我不怕被她父母骂不怕去找她,我甚至还打电话跟她父母对峙过

她让我别努力了,她说没用的,她已经死心了,不是我不肯努力,是一方已经放弃了,我做再多也是徒劳
58#
发表于 2008-4-24 23:05:28 | 只看该作者
LZ想和女友在一起看来只有一条路了:私奔!(还得看你女友能不能回心转意了)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3:07: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3:05 发表
LZ想和女友在一起看来只有一条路了:私奔!(还得看你女友能不能回心转意了)

这个早就想过了,还有依条是把生米煮成熟饭
但是可能性都基本为0
6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3:12:03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还上班,好无奈,一点心情也没有,但是还是不能迟到,明天再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486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