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48 发表 是的话,你理解啦,决定权在他身上。 那不就行了。至少要搞定谁明白了。
举报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9 发表 是她先放开了我,我给了她N次机会,她还是没改变,因为最近没见面,都是电话说的,我知道电话里很多事情都说不清楚 ,但是她不肯见我,她不肯面对我,我知道她面对我,她 说不出这样的话,她会更伤心,但是结果改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44 发表 我是想啊,她说你来了也不会改变什么,说不定还要被父母骂一顿,我真的 尽力了,我放手了,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只是很遗憾,很不甘心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在人左右为难,难以考虑清楚的时候,这些催化剂是决定性的,我敢说她如果是在杭州工作的 ,每天可以看到我,那么不管她父母怎么说,她还是会跟我的, 但是现在地理位置决定了,她父母是主动,我完全被动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说明他见你就没办法赢你,或者就没办法说出来。 那说明什么? 不见你他就残忍的起来,一见你就残忍不起来了 那你该怎么做? 见见见见。 她怎么没有抵抗力怎么办。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2:53 发表 只当见她最后一面,把心中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跟她父母也说说话,即使被骂出来也要忍耐,如果真的无法挽回那么只能说明你们这辈子有缘无分了。 她在你心中是NO。1,但是你在她心中不是,如果她真爱你就会不顾家 ...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5 发表 不是见了没办法赢我,见了她还是不能背叛她父母,只是我们会更加不舍,不甘心, 她将更痛苦,她父母说不定会把我敢出来不说,让她当这我的 面说分手,好残忍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6 发表 有缘无分个毛毛 皮不厚难成大事 不结婚不退缩 就算结婚都站在婚礼看到结束。 你看她还结的料这个婚不,你看这女的没半点作为。。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2:57 发表 你怎么有点斯特格尔摩综合症了。。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58 发表 我承认她是很懦弱,没勇气,甚至有点自私 但是我还是喜欢她,不管她做了什么坏事,还是喜欢她 。不管她对我怎么不好,还是不生气 爱爱 爱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4-24 23:01 发表 这不就行了,你确定她能找到你个和你一样包容的男人? 你爱她就是在她泪流满面的时候认命? 我是她早就后悔死了,亲爱的你还年轻,即使荒唐一下又能怎么样,被骂一顿又能怎么样? 你至少让她知道你还在 ...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3:05 发表 LZ想和女友在一起看来只有一条路了:私奔!(还得看你女友能不能回心转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486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