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民调]卖or不卖?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29 19:35: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想卖也卖不了了[em11]
47#
发表于 2008-5-1 13:50: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ahala 于 2008-4-24 20:06 发表
都这么多年啦,差点降级那年都不离不弃,成绩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只要这个队还在就行了。
当然,如果罗马要牛b,在森西家族手里是没啥指望了

我没你那么久,除了迷上的第二年拿个冠军,这些年都是亚军,气人,快成千年老二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小曼走也无所谓,我支持卖,而且是坚决支持,原因是葵花合同搞不定,他走是不能接受的。
48#
发表于 2008-5-1 13:59:3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一个商业金钱时代,有投入才会有收入,要在这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一直良性循环下去不是那么容易的
49#
发表于 2008-5-2 22:15: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5-1 13:50 发表

我没你那么久,除了迷上的第二年拿个冠军,这些年都是亚军,气人,快成千年老二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小曼走也无所谓,我支持卖,而且是坚决支持,原因是葵花合同搞不定,他走是不能接受的。

谁知道索罗斯来了以后葵花不走?说不定走的更快.
再卖一群不说意大利语的大牌,逼得德罗西他们去学英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4:48 , Processed in 0.277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