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国际米兰 - 佛罗伦萨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13 23:16: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4-13 23:15 发表

天哪~~164号人也能叫多~~~~~~

别和英草论坛比。。。。[em22]
47#
发表于 2008-4-13 23:1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3 23:11 发表
想看但又不敢看,本赛季看锅鸡的比赛,他们都赢了。。。

那你还是洗洗睡了吧
48#
发表于 2008-4-13 23:16: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4-13 23:15 发表

天哪~~164号人也能叫多~~~~~~

相比平时吗[em05]
49#
发表于 2008-4-13 23:17: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3 23:16 发表

那你还是洗洗睡了吧

[em16] [em16] [em16]
50#
发表于 2008-4-13 23:17:51 | 只看该作者
mms://211.167.102.67/ch-17
大家帮忙试试这个怎么样,我卡的很,詹俊的解说哦
51#
发表于 2008-4-13 23:18:21 | 只看该作者

只差1分了!!!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国际米兰 32 21 9 2 59 21 38 72
2 罗马 33 21 8 4 61 33 28 71
52#
发表于 2008-4-13 23:1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色风暴 于 2008-4-13 23:17 发表
mms://211.167.102.67/ch-17
大家帮忙试试这个怎么样,我卡的很,詹俊的解说哦


非常流畅!!!!!!
53#
发表于 2008-4-13 23:1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色风暴 于 2008-4-13 23:17 发表
mms://211.167.102.67/ch-17
大家帮忙试试这个怎么样,我卡的很,詹俊的解说哦

我的得
54#
发表于 2008-4-13 23:23:02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大家熬通宵吧 !!!

19:30 中超 河南建业2比0长春亚泰

21:00 意甲 乌迪内斯1比3罗马

23:00 英超 曼联-----阿森纳

01:00 西甲 皇马 - 穆尔西亚

02:30 意甲 国际米兰 - 佛洛伦萨
55#
发表于 2008-4-13 23:23:41 | 只看该作者
那高清直播是在哪找的啊,源头在哪
56#
发表于 2008-4-13 23:24:22 | 只看该作者
我K,太夸张了吧

上半场才23分钟,拜仁已经4比0多特蒙德了

打疯了!
57#
发表于 2008-4-13 23:24: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3 23:19 发表

我的得

????

看来我RP不行啊,看德甲去了。。。。。
58#
发表于 2008-4-13 23:25: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3 23:23 发表
那高清直播是在哪找的啊,源头在哪


这个问题问红色风风暴
59#
发表于 2008-4-13 23:25:3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频道还可以,偶尔卡一下
60#
发表于 2008-4-13 23:25:59 | 只看该作者
很流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4442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