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13 03:08:29 | 只看该作者
布冯最近很郁闷的说
47#
发表于 2008-4-13 03:09:34 | 只看该作者
假摔王越位王不是盖的,不过能进球就好[em28]
48#
发表于 2008-4-13 03:11:16 | 只看该作者
米兰加油啊,打国际更要加油啊
49#
发表于 2008-4-13 03:11:43 | 只看该作者
假摔王不是C罗吗
50#
发表于 2008-4-13 03:12:12 | 只看该作者
布冯也脱手啊
5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12:54 | 只看该作者
大因意识超好。。。[em03]
52#
发表于 2008-4-13 03:13:30 | 只看该作者
那球能扑住就不易了

能靠检漏上半时就差点戴帽子的也就I9了  服了他了
53#
发表于 2008-4-13 03:13:33 | 只看该作者
38伤了个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14:41 | 只看该作者
莱罗塔列。。。[em07] [em07] [em07]
55#
发表于 2008-4-13 03:16:43 | 只看该作者
米兰状态还真不错,保持下去吧
56#
发表于 2008-4-13 03:16:5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
看尤文被黑成这样我一点也不难过  好    我承认我是小人
可打心底高兴
可惜意大利最近几年很难在欧冠抬头了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3 03:18 编辑 ]
57#
发表于 2008-4-13 03:18:11 | 只看该作者
波黑人...[em26]
5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19:15 | 只看该作者
这球踢的。。。。。[em07]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19:46 | 只看该作者
米兰人好HIGH。。。。[em10] [em10] [em10]
60#
发表于 2008-4-13 03:19:47 | 只看该作者
球好看的没法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162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