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坛周报记者梁熙明:罗马只配跑龙套!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14 20:47:06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对这种人拳脚相加~~~
47#
发表于 2008-4-14 23:43:2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樓上的去揍他,揍多几拳才过瘾[em03] [em03]
48#
发表于 2008-4-15 08:30:58 | 只看该作者


这厮长的真的很奇怪```

刚引错地址了,我晕```

[ 本帖最后由 RomaPeter 于 2008-4-15 09:03 编辑 ]
49#
发表于 2008-4-15 08:4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5 08:30 发表


这厮长的真的很奇怪```

这个也是梁熙明吗,怎么和首页的不一样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0:58:37 | 只看该作者
LS引用图片不是梁熙明

戴眼镜的那个SB才是!
51#
发表于 2008-4-15 11:5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5 10:58 发表
LS引用图片不是梁熙明

戴眼镜的那个SB才是!


我引错地址了```汗```
52#
发表于 2008-4-15 19:21:37 | 只看该作者
体坛有这种人真是耻辱
53#
发表于 2008-4-15 19:37:42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我就在他的伯克上骂过他.....
54#
发表于 2008-4-15 19:39:40 | 只看该作者
像是鸭子。
55#
发表于 2008-4-15 19:59:56 | 只看该作者
38明年也要开始跑龙套了!
56#
发表于 2008-4-15 20:03:23 | 只看该作者
49楼梁熙明 50楼林良锋

一个尤文红一个曼联红 专门在体坛上批斗自己喜欢球队的对手

虽然有时觉得这两枚太激进  不过他们的写作风格个人还是比较欣赏~[em07]
57#
发表于 2008-4-16 22:57: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披着羊皮的狼还是披着狼皮的羊?!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狼,那我们就一定可以做狼。因为不管是狼,还是羊,我们都必须学会坚强。让我们用精彩的足球,用我们执着的追求去回击那些莫须有的贬损和打压。当然,我们也要真正学会虚心接受正面的批评与教导。

  这个足球世界是一个胜者王,败者寇的世界。总是比赛结果比过程更具价值,更具说服力。在再败曼联之即,我依然诚心的表达我对罗马的爱:我愿和你一起成长,我愿和你一直为伴,你我永不言弃。我写这些东西,不是为了自我安慰,也不是想挽留那些放弃罗马的懦夫。因为如果面对心怀歹意者的打压,你就人云亦云的话,你不该做罗马球迷,不配做罗马球迷。

  在当天比赛刚过的报纸上,梁记者那《罗马只配跑龙套》的文章更象是在肆意发泄着他对罗马队的憎恨与不屑。如果他那是在对罗马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的感叹的话,我还可以理解。如果只是为了指正罗马的缺陷与不足,那也罢了。可梁记者的文章里却夹杂了太多讽刺的意味,批判的措词。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媒介上,将一股子酸味发泄在了错误的对象上。梁记者身上我总结出五大心理特征:乌鸦心理,卫兵心理,酸秀才心理,寡妇心理,老鼠屎心理。他好像一支漆黑的乌鸦一般飞过那本就阴沉的天空,哇哇嚎叫着要告知罗马球迷,争取荣誉的希望早已不符存在,甚至希望从未出现过,罗马的失败是理所当然的,是注定的。他那AC米兰球迷的背景不禁让我怀疑他是否要做米兰的红(黑)卫兵。

  可旧势力的权威受到了挑战了吗?并没有,可有人总觉得我们是抢风头来了。可我们在意甲的崛起并没挑战到米兰的尊严与地位,甚至没分到应得的蛋糕。我提醒梁卫兵,你的米兰也曾从4:1到过0:4。球迷在遭受球队失败的打击后更需要的是安慰与鼓励。咱TOTTI吃了没文化的亏,可个别人太有文采了,总爱怀着酸葡萄心理看世界,总爱躲在阴暗的角落说三道四,挑拨离间。他只习惯做主角,当舞台的主旋律不再为他所掌控时,就好像不守妇道的寡妇耐不住寂寞独守空房了,就长了偷针眼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们得懂得这个道理,这个世界婚丧喜庆什么事都有,乌鸦也有他存在的意义。当国米和罗马主导了意甲的大舞台,升斑马尤文也不甘人后之即,老迈的米兰王朝时代就着一支乌鸦的哇哇嚎叫宣告终结了。当然,我们所遭受的打压不过是个别现象,乌鸦只是那么一只(目前只看到一只),不过只是因为他身在其位,不正其职而已。

  梁记者的存在让我不禁想质问,你体坛贵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报纸,公正性何在,严肃性何在,责任心何在?梁记者对待我们罗马队评论搞的差别待遇不是一次两次了,总是报忧不报喜。如果你是真心想为捍卫意大利足球的荣耀而呐喊,那我希望你多点换位思考的精神,为其他意甲球队的球迷着想一点。我不需要你每天大唱罗马的赞歌,我只希望贵记者能多点对罗马球迷的理解,多点宝贵的谏言,少些无益的咒骂。否则,你就在体坛自立门户开个米兰版块吧,省的在意甲版块脱裤子放屁。中国的意甲球迷就象一碗沉香的粥,我不希望有老鼠屎的存在。区别对待个别不和谐的声音,球迷们不该自相误会,所以我们大可不必误会其他米兰球迷,混淆视听。

  我诚挚的祝愿米兰在更新贵机器配置,随着巴西双核时代的到来之后,能运行的迅猛如雷。以米兰的底蕴和气质,重树辉煌指日可待。因为只有强有力的,良性的竞争才能让我们喜爱的意甲更美好,更强大,在欧洲舞台更具竞争力。

  不过话丑理正,文章里确实地点出了罗马的不足,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输给曼联更多是输在了球队气质上,心理上。因为面对老佛爷那看似不经意的傲慢,轻蔑,我们没有作出最强有力的反击,他那看似大胆其实是极具挑衅意味的排兵布阵让罗马球员感到震惊,感到无所适从。老佛爷在英超惯用的那老桥段没击倒比他更狂的穆里尼奥,却困惑住了不够成熟的罗马。球队气质不是一天形成的,老佛爷给咱罗马,给咱光头又好好上了一课,把咱们给娱乐了(耍了,忽悠了)。

  在此我只是想告诉其他一直支持罗马的真心球迷们,我们并不孤独,因为我们一直相互为伴。恰恰因为有人打压我们,说明了罗马身上具有让他人羡慕的特质。重新唤起我们的雄心,我们对罗马的爱经得起任何挫折与失败的考验。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失败而失去迎接下一次挑战的勇气。我们因为足球而快乐,我们因为罗马而精彩,这就是我们的娱乐。别去为失败而萎靡不振,只要我们重新快乐起来,明天依旧会快乐而精彩,甚至更加快乐而精彩。不要怕被人娱乐,娱乐别人也娱乐自己,做娱乐的,快乐的狼迷(阿甘又怎样,起码我快乐)。

  罗马对现在的我来说,依然遥远。我无法在现场为罗马呐喊助威,我对罗马的心意难以直接表白。但在我的心中总有罗马,我热爱罗马。我可以不在乎她是否如我所期望那样的完美,不去在乎我的选择是否正确。因为我一开始就并没有根据孰强孰弱来作出我的选择,我选择你,是因为你让我快乐。因为无论是足球还是现实生活,我相信只要你足够坚强,足够努力,就会得到收获。也许有人会质疑这种收获的价值,我想告诉他们,我的确没有象那些豪门星迷那样收获到球星的签名球衣,我收获的是对足球更深刻的认识,和对生活更理性的的认知。

  今天的罗马也许还不够成熟,还不够霸气;今天的罗马没有可以挥霍的金元,没有众多痴狂的追星迷。可短短几年,罗马是从危机中走来,从财务危机,人员危机中走出来的。从联盟杯走到了冠军杯,从以前主场大败皇马到双杀20世纪第一球队。我可以自豪的说:罗马,我和你一同走来,一同分享着胜利或失败,不离不弃。这一路走来,我认识到坚韧的性格是最为可贵的,我们永不服输。我看到了罗马的成长,罗马的努力,可以说罗马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我并不满足罗马今天的成就,可我满意罗马由低谷逐渐走高的努力过程。罗马从混乱的球星球队逐渐转变成为了一支“平民化”的整体球队(我们买入球员的身价在欧洲的确不值几个钱)。

  这种转变是可喜的,一路走来,你带给我们惊喜,失望;快乐,伤心。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罗马从昨天到今天有我和所有罗马球迷共同见证,明天我们依然还将一同进步。有好事者又想说了,罗马由低走高?碰到曼联又栽下去了。是的,我们是又栽在了曼联的脚下。可我们虽然栽了,但我们从曼联身上学到了比晋级更有价值的东西。超凡的霸气(自信),持续的压迫力(恒心),还有精确的打击能力等等。遇不到曼联,我们可能还不能发觉自身的弱点。曼联也许不是最好的老师,可必须承认她是现今最强大的老师,最适合教导罗马的老师,因为只有最强大的老师才配教导罗马。曼联告诉了罗马竞技足球的残酷。我们处在成长的最关键阶段,从前浮躁的我们被曼联狠狠教训了。

  我们的足球很浪漫,可浪漫足球和散漫足球有时只是一线之隔,这样的足球总是很脆弱。曼联教给了我们一些更严谨的东西,足球得更用“心”去踢。固然我们拥有华丽的配合能力,固然我们追求细腻的个人技术,可华丽戏服穿在身上,最后完场了却没能赢得观众的掌声,就说明了我们表演的不成功。当然,我这么说并不是要罗马去踢防守足球,去为胜利不择手段。恰恰罗马最最应该坚持的就是华丽的攻势足球,罗马所欠缺的只是更加勇敢的信心,更加坚韧的决心。战术上就体现在更加充满效率的犀利攻击,以及坚韧的防守。

  也许有人会说,罗马的失败是败的球星的质量上,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因为只要比别人更加努力,普通学生,“坏”学生也能考个好成绩;穷小子也不比富公子缺乏竞争力,只要你更能施展魅力,美人芳心就可期。我认为罗马现有人员可以做的更好。现代足球追求攻守平衡,这种平衡包含了很多的细节,我认为防守对讲求攻势足球的球队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在投入绝大多数兵力进攻对手的同时,己方防守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如果自己进攻如潮,防守却漏洞百出,那必将影响到全队的整体士气,防守将成为进攻的拖累,一旦攻防态势把握不好,那将造成一种此消彼长的尴尬局面。防守要从第一线做起,直白的讲,要从TOTTI做起。因为只有第一时间拖住对手反击的速度,才能为其他球员退守赢得更多的时间。面对C罗,鲁尼这种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我们要更冷静些,更聪明些,那就得象是AC米兰打曼联时那样全线退守,以多防少,迅速完成攻防转换过程。

  我觉得现在的罗马还有点“好面子”,怎么说呢?罗马球员追求精妙的技巧本无可厚非,可总期望在精确制导的巡航导弹发射后用AK47(指罗马防守实力,皮萨罗,老帕等)去击落它,那就等于自杀。而最好的方法是别让那巡航导弹发射,或者迷惑对手拖延其发射时间,让它打错地方或者为人员撤离赢得时间。是时候了,温柔的罗马要学的更“坏”些,更狠些,要学会愤怒。打脏点,看人鲍文防科比怎么打的,那就叫个死缠烂打,让他难受,让他心烦意乱。我们还得学会更聪明地装B,打乱对手正盛的气势和节奏,不要总在地上打滚,这样对手会以为我们不堪一击,要头对头,说说垃圾话,勇敢的来点美式橄榄球般的冲撞。甚至是和对手聊聊把妹的经验,也许对手不在乎你说了什么,可这是一种心理暗示,尤其客场。更放松些,罗马。

  罗马总以狼来作为象征,标榜自己,可我们还不够血性,还不够嗜血成性。我们对一些对手太害羞,太善良了,不懂得痛打落水狗的必要性。结果每每让人得了便宜还卖乖,落得自己郁闷。因为有些对手你不一次把他打的叫爹,一有机会他可能就要登鼻子上脸骑到你头上让你叫他爹。呵呵,温格说了:打反击的反击。我再加一句,打狂攻的狂攻。你疯我更疯,你狠,我要比你更狠。希望德罗西下次关键点球不进时别再垂头丧气的掩面自哀。我希望看到小德看看自己的队徽,感觉下自己那颗罗马心的跳动。从下动作或者下一分钟开始就去争取下一个点球。因为你是球队的火车头,别去为错过难过,带着你的车皮继续前进。也许只是几分钟后的下一站,会更加精彩!回见了!我的罗马!

  希望懂意大利语的朋友能帮我摘选翻译下浅文,发至罗马意语官网,我希望他们知道他们有很多真诚的中国球迷,诚谢以致!

  球玩,BECOOL
58#
发表于 2008-4-16 22:57:18 | 只看该作者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08:39:46 | 只看该作者
梁熙明这人怎么当上记者的,我很怀疑体坛的眼光怎么会看上这SB!
6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08:46:20 | 只看该作者

梁熙明(左)和 林良锋,一个比一个猥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503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