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9 12:48 发表 这帖。。。挺无聊的。。。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4-8 09:06 发表 我这学期不逃课 且每天保证3H英语学习时间 PS:大三[em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0 , Processed in 0.3816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