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qca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召贴】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

 关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8 23:49:50 | 只看该作者
一咬牙..请2个月的客....
47#
发表于 2008-4-9 03:27:23 | 只看该作者
像罗马学习,不抛弃不放弃,
把写不下去的论文拿出来写完,而且要写的漂漂亮亮。
48#
发表于 2008-4-9 09:23: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今晚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明天早上从浦西江苏路站,一路跑到浦东东方路站!!!
[em05] [em05]
49#
发表于 2008-4-9 11:38: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很狠~~~那我现实点~~~如果罗马今晚淘汰MU~~~我把所有永恒币分了~~[em05]
50#
发表于 2008-4-9 12:32: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我也要走一趟去资助小学生,怎么做呀!!
51#
发表于 2008-4-9 12:48:12 | 只看该作者
这帖。。。挺无聊的。。。
52#
发表于 2008-4-9 12:57: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罗马能淘汰曼联,半个月不吃肉,减肥10斤。
53#
发表于 2008-4-9 14:02:36 | 只看该作者
48楼的筒子我们可以一起哈哈,跑到世纪大道行不,哈哈,那里是我家
54#
发表于 2008-4-9 15:31:0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星期不抽烟[em07]
55#
发表于 2008-4-9 21:49:0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今晚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一个月不看AV。
[em07]
56#
发表于 2008-4-9 21:59:2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和我娘子穿一套罗马情侣装出去逛一整天.
57#
发表于 2008-4-9 22:06:14 | 只看该作者
我暂时不说  留着...  下一场欧冠的时候...  我再说    这场我们肯定赢
58#
发表于 2008-4-10 01:43:58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和我娘子穿一套罗马情侣装出去逛一整天.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01:5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9 12:48 发表
这帖。。。挺无聊的。。。

这人。。。挺无聊的。。。
60#
发表于 2008-4-10 02:07: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4-8 09:06 发表
我这学期不逃课
且每天保证3H英语学习时间
PS:大三[em04]



这个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P.S. 我也大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0 , Processed in 0.3816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