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ontrovers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0:45:1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是老人了哦
看来跟我差不多大的人没几个
47#
发表于 2008-4-7 20:4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6# 的帖子

[em16] 你强
我那欢迎帖我早不顶了
哈哈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0:4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4-7 13:05 发表
欢迎欢迎
以后找BT罩你


以后得你罩我啊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0:4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7 20:46 发表
[em16] 你强
我那欢迎帖我早不顶了
哈哈


这位哥哥是?
50#
发表于 2008-4-7 20:5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9# 的帖子

[em16] 第一我也是新人
       第二我应该比你小吧 我是90后
51#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0:51: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90后呢
52#
发表于 2008-4-7 20:5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1# 的帖子

[em16] 不好意思啊
我可不想当别人的哥哥的
你叫我13就OK了
哈哈^^
53#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0:56:18 | 只看该作者
13这个名字不好啊
别人会说是13点
54#
发表于 2008-4-7 20:5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3# 的帖子

[em16] 那就算鸟
55#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0:59:34 | 只看该作者
难得我们都是90后的人
你是非主流吗?
56#
发表于 2008-4-7 21:0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5# 的帖子

[em16] 什么非主流啊
57#
发表于 2008-4-7 21:01:56 | 只看该作者
诡异阿
lz谁带你看球的阿?
58#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1:07:39 | 只看该作者
90后很多人都非主流
可偶不是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1:09: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uoxuanta 于 2008-4-7 21:01 发表
诡异阿
lz谁带你看球的阿?


我呀?那时候喜欢那巴蒂~ 刚好罗马那时候夺冠,就喜欢了啊~NAKATA+TOTTI+BATISTUTA~
好强~还有个卡佩罗哦~3412~ 好厉害的
我就那时候喜欢罗马~ 7岁嘛[em08]
60#
发表于 2008-4-7 21:0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8# 的帖子

[em16] 我不明白你的主流非主流是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185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