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27 18:34 发表 再去研究下miami的签 我家小安第一轮对我没simon[em04]
举报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0 04:10 发表 你爆得不够,兔子第一盘3-6,第二盘看样子是要TB了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1 04:51 发表 你指的是nole么[em11] ms是因为他跟发发玩得太high了,借用别人的话:可怜的女朋友啊 ms我家还剩JC和小安 今天小安生日[em08]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3-31 09:10 发表 哦,我没留意Nole。。。但是公主、小加、8点等等不是都挂了么。。。 发发是谁? Mario宝宝生日快乐~~[em12] [em12]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 16:37 发表 公主,hings? 发发是maria,因为她身高188,所以我们叫她发发 小加今年好象战绩不咋滴 前天JC挂了 昨天晚上笨蛋soderling伤退了,还有松鼠也挂了,北欧的全挂了 昨天晚上菜赢了丽阿姨 我剩下的就只有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071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