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琉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在迈阿密的某人攒RPing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47: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27 18:34 发表
再去研究下miami的签
我家小安第一轮对我没simon[em04]


[em11] miami的签郁闷死了
47#
发表于 2008-3-27 19:47: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打曼联前LZ再自爆,为罗马欧冠攒RP!
48#
发表于 2008-3-30 04:10:12 | 只看该作者
你爆得不够,兔子第一盘3-6,第二盘看样子是要TB了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3:2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0 04:10 发表
你爆得不够,兔子第一盘3-6,第二盘看样子是要TB了


咳嗽,事实是,我前天和人说就他这签我爆了也没用,还不如把RP留给我考试用。。。[被咬]
不过没关系,有那么多人陪他呢[em07]
50#
发表于 2008-3-31 04:51:03 | 只看该作者
你指的是nole么[em11] ms是因为他跟发发玩得太high了,借用别人的话:可怜的女朋友啊
ms我家还剩JC和小安

今天小安生日[em08]
5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09:1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1 04:51 发表
你指的是nole么[em11] ms是因为他跟发发玩得太high了,借用别人的话:可怜的女朋友啊
ms我家还剩JC和小安

今天小安生日[em08]


哦,我没留意Nole。。。但是公主、小加、8点等等不是都挂了么。。。
发发是谁?

Mario宝宝生日快乐~~[em12] [em12]
52#
发表于 2008-4-1 16:33:29 | 只看该作者
顶顶琉璃mm……
支持继续爆……
53#
发表于 2008-4-1 16:3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3-31 09:10 发表


哦,我没留意Nole。。。但是公主、小加、8点等等不是都挂了么。。。
发发是谁?

Mario宝宝生日快乐~~[em12] [em12]

公主,hings?
发发是maria,因为她身高188,所以我们叫她发发

小加今年好象战绩不咋滴
前天JC挂了
昨天晚上笨蛋soderling伤退了,还有松鼠也挂了,北欧的全挂了
昨天晚上菜赢了丽阿姨
我剩下的就只有菜了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1:49: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 16:37 发表

公主,hings?
发发是maria,因为她身高188,所以我们叫她发发

小加今年好象战绩不咋滴
前天JC挂了
昨天晚上笨蛋soderling伤退了,还有松鼠也挂了,北欧的全挂了
昨天晚上菜赢了丽阿姨
我剩下的就只有菜了


啊,我忘了女网还有个公主/////我说的公主是Andy Murray...
我不怎么留意女网...
55#
发表于 2008-4-2 06:23:28 | 只看该作者
Andy Murray,我们都叫他僵尸.........[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071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