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自由罗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疯狂造句大接龙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3-27 08:53:21 | 只看该作者
打败了黄祖,孙策略略有些得意

创意
47#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3:26:3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开创意料之外的局面
楼下:装逼
48#
发表于 2008-3-27 13:45:45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有急事,充忙出门钥匙都忘装逼的我回家只能把门撬!
接:永恒
49#
发表于 2008-3-27 14:45:47 | 只看该作者
转会市场暗流乱涌(永),恒久不变的话题还是金钱啊
楼下:久利
50#
发表于 2008-3-27 16:19:49 | 只看该作者
中石油的股民们等了好久利好消息,但最终还是赔了.......
凤凰
51#
发表于 2008-3-27 17:14:59 | 只看该作者
奉皇(凤凰)上的旨意,意甲假球案宣判:老妇人也就是38降入乙级
楼下:缘分
52#
发表于 2008-3-27 17:31:28 | 只看该作者
你我无缘分开是最好的决定

决定
53#
发表于 2008-3-27 18:38:28 | 只看该作者
人大代表否决定都南京的提议
楼下的:回家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00: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去托蒂家来一回家庭聚餐.
楼下:自由
55#
发表于 2008-3-28 13:03:03 | 只看该作者
马XX的报复来自由来已久的妒忌心理。

楼下   排球
56#
发表于 2008-3-28 18:47:20 | 只看该作者
人墙站了一大排球还是进了

楼下来个  布什
57#
发表于 2008-3-28 18:58:14 | 只看该作者
误入国米的蛇群,老是谈论马特拉齐,萨队,伊布什么的,真没意思,还是我们狼窝窝好[em03] [em03] [em03]
楼下的: 队长
58#
发表于 2008-3-28 18:58: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乱插队长的怎么样的一个MM呢?

龌龊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9:00 编辑 ]
59#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4:15:18 | 只看该作者
我问张龌"龊"字怎么写.
(这词出得....[em22] )
楼下:郁闷
60#
发表于 2008-3-29 16:09:39 | 只看该作者
王子的眼神中充满忧郁,闷不作声的好像在想着什么事。[em06]

楼下的:母狼[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071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