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光脚踢足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1号去罗马看球~~~(ZB于50楼)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4-3 12:36:33 | 只看该作者
LZ赶快ZB吧
47#
发表于 2008-4-3 14:36:25 | 只看该作者
赶快zb啊,次回合还需要rp呢
48#
发表于 2008-4-3 16:36:58 | 只看该作者
ms lz要爆的照片还在我相机里[em10]
49#
发表于 2008-4-3 17:40:59 | 只看该作者
那兔赶紧爆啊……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01:03:27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26 编辑 ]
51#
发表于 2008-4-10 01:09:44 | 只看该作者
LZ这ZB来的可真及时啊
52#
发表于 2008-4-10 05:42:26 | 只看该作者
LZ很帅啊,第三张的手势太到位了[em01]
53#
发表于 2008-4-10 10:29:34 | 只看该作者
lz那件黑衣服哪里买的???
54#
发表于 2008-4-10 12:29:45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吧哈哈 有创意
DDR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
发表于 2008-4-10 12:58:16 | 只看该作者
ZB不错
56#
发表于 2008-4-10 13:01:02 | 只看该作者
LZ好身材,好手势,好ZB
57#
发表于 2008-4-10 13:14: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ZB
58#
发表于 2008-4-10 14:34:51 | 只看该作者
很帅,有多尼的气质
59#
发表于 2008-4-10 15:15:15 | 只看该作者
RR的问,手势啥意思?[em07]
60#
发表于 2008-4-10 15:2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4-10 10:29 发表
lz那件黑衣服哪里买的???

赛前买的,好象10多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411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