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格桑每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集会看球,超强RP干掉皇马,文字篇先上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3-6 21:09:5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奶茶,是卡布齐诺.手打的奶泡哟,手磨的咖啡哟,而且经过好几只温柔的手现磨的,哇哈哈哈
很好喝的啊。
狼与的手艺的确很赞.
奶茶没拍到,被我们很快的喝光了。

哈哈哈.下次我还要练习怎么写字.
这次写的都歪七扭八^^
以后要弄个队徽上去.[em03] [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21:24 编辑 ]
47#
发表于 2008-3-6 21:21: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6 20:46 发表


呵呵!能想象的到的!
塔代伊进球的时候我都快疯了!更别说武奇的进球了!
大家一起肯定超级HIGH!
期待更详细的描写啊~~


兴奋到连详细的描写都不想写
只想当面说了
其实那种情景,亲身经历比较有感觉
说是说不出的
反正就是HIGH翻了天
48#
发表于 2008-3-6 21:26:41 | 只看该作者
狼与的游记呢!?
非常的期待~~
49#
发表于 2008-3-6 21:44:02 | 只看该作者
大赞~~[em03] [em03]
50#
发表于 2008-3-6 21:5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21:21 发表


兴奋到连详细的描写都不想写
只想当面说了
其实那种情景,亲身经历比较有感觉
说是说不出的
反正就是HIGH翻了天


呵呵……当时有录像吗?
可以放到罗马影音!!!
51#
发表于 2008-3-6 22:21: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6 21:56 发表


呵呵……当时有录像吗?
可以放到罗马影音!!!

没有录。。。忘记了。。。
看比赛的时候集体胃抽筋,过于紧张,比赛结束后又过于兴奋,拼命吃。。。
52#
发表于 2008-3-6 22:42:13 | 只看该作者
[em10] PP
53#
发表于 2008-3-6 22:46:19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经过昨天一晚上,我的胃又撑大了。
今天一直觉得饿.怎么办?
54#
发表于 2008-3-6 22:46:33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经过昨天一晚上,我的胃又撑大了。
今天一直觉得饿.怎么办?
55#
发表于 2008-3-6 23:29:54 | 只看该作者
真羡慕你们啊!!!!
56#
发表于 2008-3-6 23:31: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能把你们这次行动拍成DV就好了

可以让我们全程见证上海帮的见证罗马晋级的精彩瞬间。
57#
发表于 2008-3-6 23:3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22:46 发表
我发现经过昨天一晚上,我的胃又撑大了。
今天一直觉得饿.怎么办?

你的毅力捏....
58#
发表于 2008-3-7 12:53:16 | 只看该作者
TO 格桑
马友友,这名字叫了一个晚上,听得我渗得慌
以后我就用这个号了
59#
发表于 2008-3-7 12:57:4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在公司几乎睡了一天
还好前天加班把预定两天干完的活做完了
主管说,你就睡吧,看你坐都坐不直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八点多了
然后继续继续睡觉,不去上班了
60#
发表于 2008-3-7 13:56:30 | 只看该作者
马友友。。。瓦卡卡。。。
太厉害了可以睡那么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1843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