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re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代伊同志生日快乐贴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3-6 10:27:22 | 只看该作者
做人应像塔代依!勤勤肯肯!
47#
发表于 2008-3-6 10:29: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马脸筒子对那不勒斯也能进球,爆发吧!
48#
发表于 2008-3-6 10:47:26 | 只看该作者
留名
生日快乐
49#
发表于 2008-3-6 10:50:09 | 只看该作者
我嘘嘘的时候, 马脸进球,郁闷啊
50#
发表于 2008-3-6 10:50:28 | 只看该作者
塔代伊:去年我没在曼彻斯特……
所以……
佩罗塔跳出来:我也是
51#
发表于 2008-3-6 10:56:11 | 只看该作者
那不勒斯交给久利和埃斯波西托、武器三个人。队长歇一歇吧,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呢
52#
发表于 2008-3-6 10:59:25 | 只看该作者
Happy Birthday!
53#
发表于 2008-3-6 11:43:16 | 只看该作者
低调的华丽[em05]
54#
发表于 2008-3-6 11:50:0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喜欢你跳动的心
55#
发表于 2008-3-6 11:50:17 | 只看该作者
祝贺你,生日快乐[em05]
56#
发表于 2008-3-6 11:59:58 | 只看该作者
T11真是好筒子
57#
发表于 2008-3-6 12:05: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这生日过得爽。
58#
发表于 2008-3-6 12:13:04 | 只看该作者
HD的我来了[em12] [em12] [em12]
59#
发表于 2008-3-6 12:19:17 | 只看该作者
马脸兄今早那头球顶得很中锋嘛~
生日快乐
60#
发表于 2008-3-6 12:20:12 | 只看该作者
看进球后马脸庆祝动作的照片,觉得很是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5 , Processed in 0.50718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