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r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是个好日子,破日发帖记录咯~~~有望破旧论坛记录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3-6 15:43: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如果能进决赛估计YH历史记录也破了
47#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5:59:54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哦也
48#
发表于 2008-3-6 16:0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yzzsm 于 2008-3-6 15:43 发表
光是狼行就已经破了以前的总纪录   

bty,谁有以前老版论坛的单日发帖纪录?

3千多好像
49#
发表于 2008-3-6 16:0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8-3-6 16:02 发表

3千多好像

没那么多吧,我记得好象也是1千多,比刚破的那个多了点
50#
发表于 2008-3-6 18:13:38 | 只看该作者
留名咯,水一个
51#
发表于 2008-3-6 18:13:46 | 只看该作者
留名咯,水一个
52#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9:50:1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没希望了
53#
发表于 2008-3-6 20:32: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没希望了??
54#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20:47:37 | 只看该作者
破旧论坛的记录没希望了
55#
发表于 2008-3-6 21:29:14 | 只看该作者
灌水
56#
发表于 2008-3-6 21:42:12 | 只看该作者
按爪印~~
57#
发表于 2008-3-6 21:46:3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8#
发表于 2008-3-6 22:36:46 | 只看该作者
等进决赛了一定破的。
59#
发表于 2008-3-6 23:52: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破了,等到进4强了再破1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537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