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拉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记得我吗?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2:27:5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我家小王子姐姐好!
啵~~~~
姐姐 我最近超级喜欢听错爱-江若琳的
广东话来着的
你可以去听听哦
47#
发表于 2008-2-28 12:33:21 | 只看该作者
[em08] 小王子姐姐..
48#
发表于 2008-2-28 12:54:09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哦
貌似我刚上来永恒的时候,这个ID就在了
49#
发表于 2008-2-28 14:22:19 | 只看该作者
热门是脚夫
50#
发表于 2008-2-28 14:25:21 | 只看该作者
LS是2号...[em08]
51#
发表于 2008-2-28 16:06: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2-26 14:11 发表
蛇是克老鼠的!!!







[em09] [em09] 难怪我那么怕我老爹。。。呼~!!
5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6:12: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
其实当时的具体情形
偶也忘寥。。。
53#
发表于 2008-2-28 16:30:43 | 只看该作者
拉拉J好[em03]
话说,偶也素属龙滴[em06]
54#
发表于 2008-2-28 16:41: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2-28 16:30 发表
拉拉J好[em03]
话说,偶也素属龙滴[em06]

原来你76得[em08]
原来你DB得[em08]
5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6:42:5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同喜欢属龙滴MM
还是MM乖
知道叫偶JJ
56#
发表于 2008-2-28 17:14:37 | 只看该作者
属虎的飘过。
57#
发表于 2008-2-29 01:0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28 16:41 发表

原来你76得[em08]
原来你DB得[em08]


恩,所以你该我叫哥哥
58#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11:58: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谁是狼子野心
这是此人的MSN:asromagnr@hotmail.com
谁可以帮我好好说说
他竟然说自己是我的二姐夫
我的二姐夫不是猪哥嘛
59#
发表于 2008-2-29 12:09:49 | 只看该作者
[em08] [em08] [em08] 哈哈....
60#
发表于 2008-2-29 12:1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2-29 11:58 发表
请问谁是狼子野心
这是此人的MSN:asromagnr@hotmail.com
谁可以帮我好好说说
他竟然说自己是我的二姐夫
我的二姐夫不是猪哥嘛

鉴于猪哥长期离任...换届了[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2970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