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发泄专帖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2-17 04:20:32 | 只看该作者
咬牙切齿咬牙切齿!!!天盛的那个混蛋,38进球他最开心
47#
发表于 2008-2-17 08:59: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能输38
48#
发表于 2008-2-17 13:07:17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楼上RP用光了。。。。
49#
发表于 2008-2-17 14:19:23 | 只看该作者
去你大爷的皮野锣,我问候你全家老小上上下下左邻右舍队友教练和你买兴奋剂的医生
50#
发表于 2008-2-17 14:44:38 | 只看该作者
太陽!
51#
发表于 2008-2-17 19:41:19 | 只看该作者
除对比赛本身,别的  么的说,继续给我拿出气势来,我记得曾经下半场开场的15分钟总结为罗马时间!希望罗马时间的到来!!!!!
5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06:03:11 | 只看该作者
逆境逢生的感觉就是爽,MD那个迪亚拉也太肮脏了!!!
5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21:58:52 | 只看该作者
38德比平了,内贱人红牌,爽阿爽~~
54#
发表于 2008-2-27 22:14:45 | 只看该作者
妈的,什么东西们,我搞个对象都成村里老娘们们公敌了,我怎么拉!!!!都他妈来破坏!!!!我日!!!!!
55#
发表于 2008-2-27 22:20:45 | 只看该作者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5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22:21:51 | 只看该作者
靠靠靠靠靠,我要自主创业,我不要老板赚的比我多!!!
57#
发表于 2008-2-27 22:34:22 | 只看该作者
天杀的
为什么衣服泡了那么久还不去洗
58#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05:24:57 | 只看该作者
他妈的大国际他妈的黑哨!!!!!!!!!!!
59#
发表于 2008-2-28 05:52:38 | 只看该作者
国鸡祝贺你们又夺得个黑色的奖杯,在冠军杯被红军虐死,等着瞧吧,还有那该死的黑哨
60#
发表于 2008-2-28 05:53:11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上来日下裁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221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