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mpi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igoria之旅自爆文字篇(3页更新)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1-8 10:06:07 | 只看该作者
[em11] 是囚犯头的话那就不是GTGG杀人了...........
47#
发表于 2008-1-8 12:08:45 | 只看该作者
<P>俨然光头已经不记得我们仨了<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他的习惯就是边写边把字母一个个念出来</P>
48#
发表于 2008-1-8 12:13:34 | 只看该作者
真素幸福的孩子~~~~[em08]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16:54: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8-1-8 08:55 发表
2,某人似乎还记得某人,某人看到某人的时候挤了下眼睛,感动死某人了

莫非有暗示~~[em24]

光头是不是被中国球迷感动了~嗬嗬

下次去要进一步行动了....昨天不是有人拉住我...哈哈

光头...好人啊...一定要YY他带队到中国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16:5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8 10:06 发表
[em11] 是囚犯头的话那就不是GTGG杀人了...........

GT杀我是因为帕GG给我说l'amore mio,然后昨天那俩人还在笑我
51#
发表于 2008-1-8 17:07:32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UTTI看来我不杀你不行了~~~~~~~~~~~~~~
52#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17:14:34 | 只看该作者
过来吧,我等着你,其实我把这句话帮你收好等你过来回他一句ti amo da morire
53#
发表于 2008-1-8 17:24:0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楼主去GY光头
54#
发表于 2008-1-8 17:49:40 | 只看该作者
[em04] [em04] [em04]

光頭真是好人。
某人你太幸福了。
55#
发表于 2008-1-8 18:5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8 17:14 发表
过来吧,我等着你,其实我把这句话帮你收好等你过来回他一句ti amo da morire

那个.....我还米活够呢....
56#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19:29:06 | 只看该作者
那句话是我爱死你了的意思[em01]
57#
发表于 2008-1-8 20:27:05 | 只看该作者
为了帕哥哥,GTGG一定要好好学习意大利语,天天向上[em03]
58#
发表于 2008-1-8 20:47:4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不是我爱你到死而是爱死你了啊......[em02]
59#
发表于 2008-1-8 23:06:38 | 只看该作者
[em11] 真的是囚犯头那换成我杀人了
60#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01:22:5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大家到罗马来追杀我
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468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