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2-15 13:47:25 | 只看该作者
LSSSS无敌小强[em01]
47#
发表于 2007-12-15 19:10:14 | 只看该作者
ls们很水,严重跑题[em11]
48#
发表于 2007-12-17 13:47: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竟然在谈论这个话题,很意外哈...
49#
发表于 2007-12-17 23:11:35 | 只看该作者
LS和LSS还记得我不?向你们问好,常来玩哈,表老潜水~
50#
发表于 2007-12-17 23:48:44 | 只看该作者
LS和LSS和LSSS都是GT呀哈哈哈

LSS是不是二姨的朋友捏?
51#
发表于 2007-12-17 23:56:49 | 只看该作者
二姨这个名字好熟悉......澈澈你是不是说YICHEN?
52#
发表于 2007-12-17 23:59:16 | 只看该作者
哦也。。。
就是丫
[em07]
53#
发表于 2007-12-18 02:07:04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54#
发表于 2007-12-18 12:45:25 | 只看该作者
LS和LSS是妇唱夫随
55#
发表于 2007-12-18 13:07:11 | 只看该作者
我依然很坏念那个地方!
56#
发表于 2007-12-25 20:36: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2-17 23:48 发表
LS和LSS和LSSS都是GT呀哈哈哈

LSS是不是二姨的朋友捏?



二姨?!呵呵,恩啊是朋友哈
不过你是?
57#
发表于 2007-12-25 21:46:01 | 只看该作者
她是广东帮老大BT的压寨夫人,俗称嫂子
58#
发表于 2008-1-7 23:06: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还记得11狼,大家都还在哈。[em06]
哪个论坛也不敢妄言自己永远是最好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做得更好。
就像楼上有的同志说的楼兰古城消失了,或许楼兰文明是很先进的。
但是当今的北京上海广州都是非常的先进发达,肯定远远的超过了楼兰的水平。
好的罗马论坛需要各位喜爱罗马的DDMM来书写,特别是在念书有一定业余时间的人来支撑。
现在每次无意间进到论坛唯一的感叹就是时间过得太快。
我估计两年多都没有发帖了,可是看到了很多的老战友和新朋友,还是想向大家问个好。
也向蓝站表示敬意
59#
发表于 2008-1-8 19:04:06 | 只看该作者
挖,et诶!!!!!!!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见了!也向你问好!要经常发帖子哈~
60#
发表于 2008-1-8 23:08:49 | 只看该作者
GTGG在拉客[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35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