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uzhenr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2-6 12:20:24 | 只看该作者
15
47#
发表于 2007-12-6 12:25:19 | 只看该作者
一瓜太强了。。。。。
48#
发表于 2007-12-6 12:26:23 | 只看该作者
没抢到[em22]
阿杜不如你贷我2000000吧,利率算0[em05]
49#
发表于 2007-12-6 12:27:47 | 只看该作者
对一瓜JJ极不人道的行径表示谴责与抨击!对这种BT的举动表示愤慨!!!
50#
发表于 2007-12-6 12:42:19 | 只看该作者
一瓜,我要求分赃~~~
51#
发表于 2007-12-6 12:43:37 | 只看该作者
红包还有没?[em05]
52#
发表于 2007-12-6 12:44:42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一瓜要给我一份红包
53#
发表于 2007-12-6 12:5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7-12-6 12:27 发表
对一瓜JJ极不人道的行径表示谴责与抨击!对这种BT的举动表示愤慨!!!

写两手字给姐姐看看,分你两个红包.
54#
发表于 2007-12-6 12:56:38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em07] 一瓜..记得分赃给我啊
55#
发表于 2007-12-6 12:56:54 | 只看该作者
没了~~~我倒~~~~~
56#
发表于 2007-12-6 13:06:12 | 只看该作者
可恶,恐怖分子还抢钱了
[em04]
57#
发表于 2007-12-6 13:08:42 | 只看该作者
一瓜你太牛了~~[em05]
58#
发表于 2007-12-6 13:17:56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我要紅包。。。
59#
发表于 2007-12-6 13:34:14 | 只看该作者
一瓜就是个诈骗犯

我的红包
60#
发表于 2007-12-6 13:43:23 | 只看该作者
来晚啦~~~~~~~~~还有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04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