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圣诞应该都会推出一些套装,折扣就会很大的。化妆品的话。
眼睛不大更要画眼线吧,自己个人觉得很明显,其他人看到不会的。
或者你就用黑色画内眼线,其他颜色画外眼线.内眼线就是睫毛跟部那些缝隙的地方,你把它填起来.
裸的眼妆就是其实画了许多色,看起来象没画似的= =今年出的新色,我看到的都是些大地色系,接近肤色的多一点的吧.而且全都不闪,都是雾面的。
这种妆真是超难画的。一年一轮回,[em04] 就是让你掏钱包买新货.
我对底妆比较重视,其他倒也不怎么讲究。因为眼影要画的好,太难了.我没这个水平啊
紫色应该满好看的,棕色也不错.今年还是买棕色的好啦.
眼线和睫毛我是真的很重视的,我也眼睛不大,不弄好就没了。为了让她有神,我一定要画黑色的眼线。其实你画完黑色后,可以压不同颜色的眼影粉上去。压了粉还能持久。
比如棕色眼影,比如深紫色……而且也可以用眼影沾点水当眼线的,今年好多都是雾面的。CHANEL家那个四色的,还有雅诗兰黛,或者我很喜欢的DIOR五色……
不过我是觉得欧美的彩妆是给白皮肤的人用的,我们亚洲人有时不适合。
特别颜色上,他们上什么颜色都挺好看的。特别是灰调的。我们就很难用啊,弄不好就脏掉了。[em04]
睫毛就推荐美宝莲的,胖胖头啊。听说全世界销量第一,国外产的比国内好很多咯。价廉物美,虽然我没用过,不过看到许多人用完的效果都很好的。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