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的MM们,有多少人对美容护肤感兴趣的?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0:41:04 | 只看该作者
哇,你可是在意大利的哦
圣诞应该会有许多促销东西吧。我是没在欧洲的天空下生活过,所以无法给你太多意见。
我个人是觉得空气质量对皮肤的影响很大的。

看预算,不同预算有不同的东西可以推荐。还有有些人喜欢名牌,有些人不在意这些。
由于我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推荐一些药妆啦。但我实在对意大利不熟悉,不知道那里东西的价位。不过我有朋友刚去过,她就在电话里和我嚷嚷说什么都比法国便宜很多,而且米兰的购物环境超级的好。

我有空去查一下意大利那边有什么东西卖吧。世界各地代购现在已经变成我的兴趣了= =
谁叫国内东西价格那么贵呢。只好自己用点心咯。

等我查到了再和你交流。[em10] [em10]
47#
发表于 2007-11-20 00:56:00 | 只看该作者
我同学去巴黎回来也说意大利的东西比巴黎便宜,包括法国的牌子

意大利本土的牌子国内没的可能就pupa(好象这样写的)吧,其他基本就是名牌了

在国内的时候用兰芝的东西,过来后护肤换成碧欧泉,很清爽,但前面说了,最近喜欢上牛奶的,可能是因为季节的变化吧

价格原因以后还是打算买点尼维亚,卡尼而用了

白色的眼线笔怎么样?

p.s,mt你还在?
4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1:36:41 | 只看该作者
法国的牌子在法国不便宜= =
白色的眼线笔?提亮眼头不错,但是画眼线我不太赞成.亚洲人脸部轮廓没有欧洲人深,我们在化妆上挺麻烦的。
今年流行很裸的眼妆.
所以眼线的要求应该满高的.
黑色或者深色我觉得很能让眼睛有神啊.
眼线笔我都是用日系的,所以给不了什么意见啊。
德国我买过一个牌子,也不错.好象叫P2,特别特别便宜的。这家的彩妆.
你刚开始用就买笔的,但以后可以换液的.
找笔心软又好上色的,同时不脱妆的就行了。
价格我觉得不需要太贵.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2:20 编辑 ]
49#
发表于 2007-11-20 01:43:54 | 只看该作者
裸妆大概什么时候概念
我平时就只用眼线,睫毛和眼影
我用的黑色眼线,我眼睛不大,觉得画了眼线后特明显,想买个棕色什么的,还有点想买紫色


圣诞快到了,哈哈,不过一般都只有衣服什么的打折,夏天的时候也只看到过碧欧泉10%,而且只看到一家
5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2:33:11 | 只看该作者
圣诞应该都会推出一些套装,折扣就会很大的。化妆品的话。
眼睛不大更要画眼线吧,自己个人觉得很明显,其他人看到不会的。
或者你就用黑色画内眼线,其他颜色画外眼线.内眼线就是睫毛跟部那些缝隙的地方,你把它填起来.
裸的眼妆就是其实画了许多色,看起来象没画似的= =今年出的新色,我看到的都是些大地色系,接近肤色的多一点的吧.而且全都不闪,都是雾面的。
这种妆真是超难画的。一年一轮回,[em04] 就是让你掏钱包买新货.

我对底妆比较重视,其他倒也不怎么讲究。因为眼影要画的好,太难了.我没这个水平啊
紫色应该满好看的,棕色也不错.今年还是买棕色的好啦.
眼线和睫毛我是真的很重视的,我也眼睛不大,不弄好就没了。为了让她有神,我一定要画黑色的眼线。其实你画完黑色后,可以压不同颜色的眼影粉上去。压了粉还能持久。
比如棕色眼影,比如深紫色……而且也可以用眼影沾点水当眼线的,今年好多都是雾面的。CHANEL家那个四色的,还有雅诗兰黛,或者我很喜欢的DIOR五色……
不过我是觉得欧美的彩妆是给白皮肤的人用的,我们亚洲人有时不适合。
特别颜色上,他们上什么颜色都挺好看的。特别是灰调的。我们就很难用啊,弄不好就脏掉了。[em04]

睫毛就推荐美宝莲的,胖胖头啊。听说全世界销量第一,国外产的比国内好很多咯。价廉物美,虽然我没用过,不过看到许多人用完的效果都很好的。呵呵。
51#
发表于 2007-11-20 05:39: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睫毛又长又密了,以前为了不让它太夸张就一直用棕色的眼线笔和睫毛膏,现在觉得夸张真好,就把睫毛刷的跟娃娃似的,嘿嘿。

睫毛短又不想用假睫毛的mm我推荐个国内品牌的,上海创馨玛丽黛佳无限纤长睫毛膏,不要买到假货噢,用了真是不亚于假睫毛。

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或者说由于肤质的关系不一定对你有效果,所以化彩妆时候的保护一定很重要,千万不要用劣质化妆品,推荐两个粉底,超赞的,一个是BOBBI BROWN的防晒保湿无暇粉底液,ms国内没有卖?我不清楚。还有个是MAC的矿化柔光粉底液。
5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22:35:49 | 只看该作者
睫毛膏我喜欢日系的,很多又便宜又好,我喜欢防水防油防汗的。因为我眼皮很会出油,不防油的或者有一些所谓防油其实根本不防的,对我没用的。
一瓜推荐的两个粉底挺好的,不过粉底前我是觉得隔离也很重要的。
而且化妆前一定要做好保养.
隔离是彩妆的根本。
我也和一瓜一样,比较注重底妆.
但是我都是用日系的,[em03]
植村秀的泡隔和COVERMARK的草本隔离都很赞.
PAUL AND JOE的话,我是觉得肌肤质地好的绝对要用它,太赞了。但是如果需要遮瑕力的就不太推荐它了。
还有LUNASOL的妆前乳,KANEBO集团的彩妆都粉不错的捏.
一些开架的,KATE啦,MEDIA啦,都很好用.比专柜便宜,但东西不输专柜.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1 00:39 编辑 ]
53#
发表于 2007-11-22 04:53:30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眼部其他都不画,所以粉底什么的都没关注过...
前几天才发现doir的唇彩挺不错的,一般情况下看不出什么,但在太阳底下就很不一样了。以前用过他家一款指甲油(很不幸在荷兰过安检的时候被扔了),平时很平常,在阳光下不同的角度显示不同的颜色
我们这个年龄用眼爽什么的好,很多人推荐倩碧的...我们是不是应该用着哩的
54#
发表于 2007-11-22 05:42:01 | 只看该作者
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这个帖子
http://bbs.tennis.com.cn/NewsDet ... lp=7&id=4745139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6:07:39 | 只看该作者
我推荐保湿型的。
着哩的也可以啊。
反正不要太营养的,免得长脂肪粒.
其实我有几个朋友用国产的都很好,现在TB上热卖的那些.
不过我不敢用就是了。

我不喜欢倩碧的东西,因为它家的黄油和三部曲都不适合我啦,不过很多人推荐它家的眼霜,我因为对这牌子有反感,所以就不用了.
DIOR,是我最喜欢的欧洲牌子了。我推荐欧舒丹的眼霜.
那个橄榄油的眼胶,很舒服,用完眼睛很亮,也不贵.
雅诗兰黛的也喜欢.对眼霜我的诉求就是用了舒服就行了,要改善,特别对于黑眼圈,我是不指望的。
或者VICHY的那一款你也试试看,我是没用过,但是它家的东西可能也比较容易过敏.买前也测试一下.涂一点在手腕内侧血管多的东西,如果一天后没事,应该可以买.
56#
发表于 2007-11-23 03: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dior的东西好高调,并不怎么喜欢dior,但每次不知不觉就会买到他家的东西= =
摩纳哥的东西挺不错的,最近看上laceste[好象这样写的吧],不知道国内有卖没,但觉得他家东西太贵,所以一直没买
我的睫毛上面多长而且翘,下面就很少,不过现在慢慢在长了,呵呵
57#
发表于 2007-11-23 08:51:2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是高手,进来膜拜学习板凳一下
58#
发表于 2007-11-23 11:53:34 | 只看该作者
!@#$@!$#!....

看傻了...[em04]
59#
发表于 2007-11-23 16:04:02 | 只看该作者
晚上上床可以不洗吗?这么浩瀚的工程,洗掉太可惜了,一天化彩妆一天不化素颜,又怕会吓到同事啊,这可全部挤压的早晨睡眠时间,早晨时间贵如油啊。
6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7:30: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7-11-23 03:20 发表
我觉得dior的东西好高调,并不怎么喜欢dior,但每次不知不觉就会买到他家的东西= =
摩纳哥的东西挺不错的,最近看上laceste[好象这样写的吧],不知道国内有卖没,但觉得他家东西太贵,所以一直没买
我的睫毛上面多 ...


呵呵,个人喜好不同。
我就很不喜欢CHANEL,我喜欢DIOR家的香水还有他们彩妆的色彩.
至于说护肤品,我现在基本上除了药妆,是不用其他欧美系的。

本人现在都戴假的,所以就不去研究睫毛膏问题了.偶尔想要复杂一点我才会刷睫毛.
我一般如果要刷的话,先夹三段.
然后先纤长再浓密
再要用梳子梳开(我是很讨厌刷睫毛的)
最后再夹一次

下面的睫毛基本不动它的,偶尔用小头的拉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234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