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hivup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奇问:女生是不是都很讨厌男生抽烟或喝酒?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1-5 12:1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1-5 11:55 发表


我还是选择穷困潦倒的好


你的好歹是外烟……可怜我的省烟 —____—b

支持本地产业~而且口味还不错哦,那个~
47#
发表于 2007-11-5 13:0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1-5 11:55 发表


我还是选择穷困潦倒的好

穷困潦倒选择了我
H
48#
发表于 2007-11-5 13:1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5 12:11 发表


你的好歹是外烟……可怜我的省烟 —____—b

支持本地产业~而且口味还不错哦,那个~


说不定比省烟便宜……

嗯,哪天试试看
49#
发表于 2007-11-5 13:23:39 | 只看该作者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生 估计要小学里找~~~~~~
别在我面前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
50#
发表于 2007-11-5 13:32:3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幼稚园,饮料都不喝,只喝凉白开[em12]
51#
发表于 2007-11-5 15:17: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1-5 13:23 发表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生 估计要小学里找~~~~~~
别在我面前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


是要在小学一至三年级里找[em05]
52#
发表于 2007-11-5 15:37:48 | 只看该作者
可男生叼着烟的样子
会让人觉得不是很健康
53#
发表于 2007-11-5 15:56:10 | 只看该作者
[em07] 不会抽烟...[em07]
54#
发表于 2007-11-5 15:5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1-5 15:56 发表
[em07] 不会抽烟...[em07]


你是在哄嫂子么[em01]
55#
发表于 2007-11-5 16:00:40 | 只看该作者
[em07] 表明我是小学3年级的[em07]
56#
发表于 2007-11-5 16:03:56 | 只看该作者
LS是指个人的智商么。。[em01]
57#
发表于 2007-11-5 16:04:44 | 只看该作者
大红鹰 新时代的精神

51 劳动创造未来

要新时代的精神   要劳动  要创造未来        不要脸的  广告[em11] [em11]
58#
发表于 2007-11-5 16:09: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LS是指个人的智商么。。[em01]

外貌[em07]
59#
发表于 2007-11-5 17:11:29 | 只看该作者
不抽烟不喝酒那还算是男人吗?
只要适度就行
女生嘴里说讨厌,但你真的不抽不喝了她们反而不习惯,女生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
某个女生曾经就一边叫我少抽点,又一边用手指开心的穿俺吐的烟圈[em10] [em10]
不过抽完烟的口气确实不好闻
60#
发表于 2007-11-5 18:18:39 | 只看该作者
SL大叔经验丰富[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533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