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 于 2007-11-5 11:55 发表 我还是选择穷困潦倒的好
举报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5 12:11 发表 你的好歹是外烟……可怜我的省烟 —____—b 支持本地产业~而且口味还不错哦,那个~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1-5 13:23 发表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生 估计要小学里找~~~~~~ 别在我面前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1-5 15:56 发表 [em07] 不会抽烟...[em07]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LS是指个人的智商么。。[em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533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