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hq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建帮厦门分舵及周边地区聚会贴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1-4 11:14:46 | 只看该作者
没开闪光.才有感觉
反正里面没有你~~

PS:照片留给十号发吧
47#
发表于 2007-11-4 11:2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4 11:14 发表
汗,表用上传附件那个功能。。

手是谁的?[em01]


偶就试下,不知道能得逞呀.现在删不掉了
反正偶也不打算传了,嘿嘿

PS:手的主人其实正在这版的某个帖子里ZB着
48#
发表于 2007-11-4 12:42:5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啊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em11]
49#
发表于 2007-11-4 14:42:47 | 只看该作者
[em04] 昨天看大家人手一个相机,我就没照。>__<
H
50#
发表于 2007-11-4 15:31:52 | 只看该作者
<P>出现一下</P>
<P>&nbsp;</P>
<P>一杯三千六百五十天,罗马生日快乐:) <IMG style="WIDTH: 536px; HEIGHT: 435px" height=480 alt=""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CIMG6628.jpg" width=640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1-4 16:32 编辑 ]
51#
发表于 2007-11-5 12:53:36 | 只看该作者
有好多只手 哈哈^^
52#
发表于 2007-11-5 13:22:54 | 只看该作者
生不逢时啊。!
回福州前半个月福州3美女聚会,到福州后半个月厦门漳州帮聚会
53#
发表于 2007-11-5 13:29:24 | 只看该作者
华丽的手,喝的是鸡蛋吗[em09]
H
54#
发表于 2007-11-5 13:46: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丹尼尔.德罗西 于 2007-11-5 13:22 发表
生不逢时啊。!
回福州前半个月福州3美女聚会,到福州后半个月厦门漳州帮聚会


身份暴露了,大叔
H
55#
发表于 2007-11-5 13:4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1-5 13:29 发表
华丽的手,喝的是鸡蛋吗[em09]


玉米汁……
56#
发表于 2007-11-5 14:02:25 | 只看该作者
……好喝么

囧一下凑字数
H
57#
发表于 2007-11-5 14:50:0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很好喝噻~

专用凑字牌之天亮了
58#
发表于 2007-11-5 15:46:3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最贵了,我都舍不得点咧[em07]
59#
发表于 2007-11-5 20:01:26 | 只看该作者
福州聚会啊[em04] [em04] [em04]
60#
发表于 2007-11-5 21:06: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7-11-5 20:01 发表
福州聚会啊[em04] [em04] [em04]


你自残吧[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3417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