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聚会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0-27 12:47:34 | 只看该作者
全要,价格再商量行不?
谈钱多不好啊。。。
47#
发表于 2007-10-27 13:02:2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南京帮
48#
发表于 2007-10-27 20:10:45 | 只看该作者
哎,可惜我昨天刚从南京回来,以后有活动在联系啊
49#
发表于 2007-10-27 20:27: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27 09:37 发表



怎么联系你?

  
好突然啊,今天上网才看到,老大下次提前一点告知吧,希望下次能参加了。我的手机我消息你
50#
发表于 2007-10-27 20:48: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less 于 2007-10-27 11:33 发表
无锡的什么时候聚阿,让我也能出去晃一次


先去寻找老大
51#
发表于 2007-10-27 20:5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0-27 20:48 发表


先去寻找老大

老大是谁啊,我也是无锡的
52#
发表于 2007-10-27 21:25:15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上问,老大是谁捏
53#
发表于 2007-10-27 21:29:17 | 只看该作者
南京帮聚会,怎么跳出来这么多无锡的?老大是卡哥,各位地方新会员自爆了,老大才会接受你们正式入会[em12]
54#
发表于 2007-10-27 21:39:14 | 只看该作者
RR的问南京老大是谁???以后要在南京待4年
55#
发表于 2007-10-27 21:49:36 | 只看该作者
沙漠的paly王子,ls都不知道,赶快补课吧,这种问题,给老大看见一定会生气的[em04]
56#
发表于 2007-10-27 22:30: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7-10-27 20:59 发表

老大是谁啊,我也是无锡的



无锡有永恒的偶像级人物romawin
57#
发表于 2007-10-27 22:36:38 | 只看该作者
参加聚会回来了
可惜熊猫dd工作了,最近很忙,还是和去年一样多3个人

和playroma去年已经见过,其他印象照旧,似乎比去年更加幽默了。
和wing认识4年了,第一次见,印象不太对得上,以前总感觉她很小似的,现实中是个很开朗的美女。

没想到上海帮居然聚会还杀人,太过分了,下次偶也要过去杀。
有会杀人的铜子来南京记得一起杀人啊。
虽然水平很差,不过是我近一年唯一有兴趣的活动
58#
发表于 2007-10-27 23:1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cruz 于 2007-10-27 21:39 发表
RR的问南京老大是谁???以后要在南京待4年


这是wing还是。。?
59#
发表于 2007-10-27 23:30:21 | 只看该作者
居然在珠江路聚。。。还想去胡同里搞几张盘啊[em09]
60#
发表于 2007-10-27 23:37:08 | 只看该作者
吃到了传说中的翠云鱼,味道还不错哦,不过我更喜欢那个水煮鳝片。
汗,上来就说吃的,果然是我的风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32511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