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urc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建筑的筒子进来聊聊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1-29 22:32:04 | 只看该作者
土木的要不要?
47#
发表于 2007-11-29 22:37:46 | 只看该作者
建筑不一定是男人的行业,土木倒真是男人的行当..
偶大学土木全国TOP10,班上5个女生,毕业时一个靠关系考了公务员,一个搞概算,一个读结构研,一个读铁道研..剩下一个,卖保险去了..
48#
发表于 2007-11-29 22:57:05 | 只看该作者
LS 那个。。。。额。。卖保险的。。。可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2695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