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em03][em03]ID转让不?
罗湖过来南山还真远了点.....[em07]
这个酒吧的具体方位?价格?
那个是你在哪里留的情?
我福田
还有龙岗、盐田呢......
正题:现在至少有四个了。。。可以商讨具体活动了。。。
很没创意的说,除了吃喝唱K/泡吧貌似没有别的。。。
突发奇想是我们去爬南山。。。[殴]
看上,SZ至少有几个了吧,楼上,琉璃,旗子,怕瓦,Curci,super罗马.
可以啊.看来广州帮要是能过去几个就热闹了.
SZ帮人数上已经快赶上GZ了,不过参与FB的目前不多.....
PS:我是琉璃...
1,2个小时就到了[ms跟跑趟广州区别不大]
不让,fishy把库尔奇让给我
酒吧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油大道圣达吉大厦首层(坐公交车可在海王大厦站下车).
其实根据地也还好了,有表演看,而朝五晚九就是蹦的的。(有钢管)
补充一句,本人以前住龙岗,再之前混宝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032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