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竹野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欢送GTGG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10-12 00:50:58 | 只看该作者
bon voyage a France et bonne chance!
47#
发表于 2007-10-12 01:39:44 | 只看该作者

celia第一句相当于意大利语的buon viaggio吧,后面那句看不出来

意大利语跟法语真像

H
48#
发表于 2007-10-12 06:31:19 | 只看该作者

JQ

那边生孩子给挺多补贴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22:32:28编辑过]
49#
发表于 2007-10-12 07:26:5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10-11 22:31:19的发言:

JQ

那边生孩子给挺多补贴吧


[em07]H果然高淫
50#
发表于 2007-10-12 08:23:54 | 只看该作者

H调查清楚了、

51#
发表于 2007-10-12 19:22:26 | 只看该作者

掐着时间发短信欢送,MS还是没收到,郁闷

GT现在大概到了吧~~~[em02]

52#
发表于 2007-10-14 06:07: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10-9 4:46:33的发言:
JQ

!!!
53#
发表于 2007-10-14 19:05:03 | 只看该作者
哇,从此以后跟某人就从天涯变咫尺鸟
54#
发表于 2007-10-15 16:16:40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安家落户住上小洋楼了,隔壁还有帅哥保护,一切都好,只是暂时还没有网络,等学校注册了,就可在学校用无线网络和大家联系了,祝大家一切都好[em03]
55#
发表于 2007-10-15 17:37: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是某德国人嘛。。。
56#
发表于 2007-10-15 18:00: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T在2007-10-15 8:16:40的发言:
我已经安家落户住上小洋楼了,隔壁还有帅哥保护,一切都好,只是暂时还没有网络,等学校注册了,就可在学校用无线网络和大家联系了,祝大家一切都好[em03]

仍是JQ帖?
57#
发表于 2007-10-16 06:53: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TQ贴[em01]
58#
发表于 2007-10-16 07:03:05 | 只看该作者
帅锅哦    上PP
5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7:30: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15 9:37:45的发言:
楼上的是某德国人嘛。。。

我是好心通报近况,好吧

[em06]
60#
发表于 2007-10-16 07:39:25 | 只看该作者
MJ暴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4330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