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iller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9-30 19:15:5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一个。。。
47#
发表于 2007-9-30 19:42:26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是深圳的,聚会的时候记得通知一下啊,我住南山,常去根据地。。。

[em03][em03]
48#
发表于 2007-9-30 19:45:27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个常去根据地的。。。

楼上的进群阿

19116719

49#
发表于 2007-9-30 21:02:0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加班呀,回去就进,不过十一我有活动了,可能不能和各位去看打 MU了。

[em07][em07]
50#
发表于 2007-9-30 21:17: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十一也不出来

十一之后可能会出来一次。。。

51#
发表于 2007-9-30 23:36: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30 11:45:27的发言:

又是一个常去根据地的。。。

楼上的进群阿

19116719

你丫的发错了吧..

这号码

[em07]
52#
发表于 2007-10-1 00:05: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9-30 15:36:14的发言:

你丫的发错了吧..

这号码

[em07]

没错没错。。。[em07]
53#
发表于 2007-10-1 00:07:03 | 只看该作者

十一后出来的时候记得通知下哈。

54#
发表于 2007-10-1 03:42:38 | 只看该作者

加群阿。。。

55#
发表于 2007-10-1 03:47: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旗子把F的号码发出来了

56#
发表于 2007-10-1 04:14:12 | 只看该作者

汗,我乌龙了。。。

35156038

这个是群

57#
发表于 2007-10-1 07:32:23 | 只看该作者

换回真身出来晃一下~~

45楼真身是帅哥还是美女啊?[em03][em03]

47楼在南山哪一块?现在SZ的多数都在南山这一片说~

58#
发表于 2007-10-1 07:40:3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你们的pp,哈哈
59#
发表于 2007-10-1 07:42:09 | 只看该作者
[em03][em03]LS来不?
60#
发表于 2007-10-1 07:48:15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想,不过我现在在家静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253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