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8-20 16:50:17 | 只看该作者
啊,wing去南京,离家近总归方便些吧!都还没有去过南京呢,看来下次还是有机会去的
47#
发表于 2007-8-20 19:1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欢迎欢迎。

要租房子的话,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http://rent.house365.com/

48#
发表于 2007-8-20 23:22:2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19 21:35:32的发言:

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恩,好的呀,后来是去哪里拍的?还是上次说的那家吗?哈哈哈,好玩不?

 我再继续减肥,要PP的去拍

[em10][em10]
49#
发表于 2007-8-20 23:23:16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我计划去南京泡温泉老久了,你去了南京以后,第一个任务是打听泡温泉的详细情况啊.房子搞定了吗?下次我就去窝你那里.哈皮

50#
发表于 2007-8-21 01:27:3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偶已经开先河了0- -  虽然只是路过

5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7:01: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8-20 11:12:53的发言:

呵呵,欢迎欢迎。

要租房子的话,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http://rent.house365.com/

呜,感动ing,老大一出面果然不同凡响,立马给了我最想要的信息。谢谢,谢谢~~~~~~~[em10]
5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7:01: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8-20 17:27:30的发言:

嘿嘿  偶已经开先河了0- -  虽然只是路过

路过南京,这个属于什么先河呢?没想明白~~~~`
5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7:02:5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20 15:23:16的发言:

对了,我计划去南京泡温泉老久了,你去了南京以后,第一个任务是打听泡温泉的详细情况啊.房子搞定了吗?下次我就去窝你那里.哈皮

房子还没搞定,肯定要我人去了才能决定的。以后尽管去找我玩,你的要求我会放心上的。但是我怎么不知道南京的温泉原来这么有名啊~~~~~
5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7:05: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7-8-20 8:50:17的发言:
啊,wing去南京,离家近总归方便些吧!都还没有去过南京呢,看来下次还是有机会去的

其实论回家的时间,显然上海更加的快一点,尤其是苏通大桥造好之后,原来渡江的时间就又省了。

但是我是江苏人嘛,所以去南京的话也不显得陌生就是了,虽然我也不了解南京,一样的人生地不熟。

但估计会有一种“人不亲,土亲”的感觉吧!

55#
发表于 2007-8-21 07:17:08 | 只看该作者
9/30 永恒上海帮的年度保留项目你要把PLAY一起带过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23:26:12编辑过]

56#
发表于 2007-8-21 07:23:5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20 23:17:08的发言:
9/31 永恒上海帮的年度保留项目你要把PLAY一起带过来!

9月31?甜菜

5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7:35:27 | 只看该作者

汗,小飞你得亲自邀请才显出诚意的。最多引个路在下区区不才还是可以的~~~~~~~

58#
发表于 2007-8-21 07:43:30 | 只看该作者

9/10左右会出个计划书吧!

要老大们通过的才行啊!

我只是个打杂的!

59#
发表于 2007-8-21 08:45:0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20 23:02:57的发言:

房子还没搞定,肯定要我人去了才能决定的。以后尽管去找我玩,你的要求我会放心上的。但是我怎么不知道南京的温泉原来这么有名啊~~~~~

很有名的,好多上海人都是去那里泡温泉达,谁让上海没温泉呢。

听说还是满好玩的,只可惜我从开始计划天就越来越热,南京又号称火炉,所以不到冬天是不能成行的。

你去了就最好了.(我果然只想到这个,汗)

放心啦,有PLAY和WONDER在,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达

租房什么的你要小心点呀,一个女孩子.

首先要安全.

60#
发表于 2007-8-21 08:46: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20 23:43:30的发言:

9/10左右会出个计划书吧!

要老大们通过的才行啊!

我只是个打杂的!

强烈要求这一次有所变化,不要再吃饭唱K了= =

 

[em04][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2253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