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圣·克鲁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G级球员来聚会~~~~~~~~~~~~~~~~~~~~~~~~~!!!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7-7-3 20:12:5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来了,其他人闪开

47#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20:26:10 |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上的大哥,说服俱乐部把我买来吧,我们可以搞DB的[em06]
48#
发表于 2007-7-3 21:04:41 | 只看该作者
小梅花呢,快来见我大梅花~~~~~~~~!!![em06]
49#
发表于 2007-7-3 21:08: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7-3 12:26:10的发言:
哇,楼上的大哥,说服俱乐部把我买来吧,我们可以搞DB的[em06]

欢迎来罗马,DB就算了,俺是有家事的人,要不把我家黑费介绍你认识,他丫比较能搞

50#
发表于 2007-7-3 21:09:18 | 只看该作者
JC报道
51#
发表于 2007-7-3 21:25:32 | 只看该作者
偶是托蒂接班人[em06]
52#
发表于 2007-7-3 21:36:02 | 只看该作者

当红炸子鸡国脚级前锋来了

53#
发表于 2007-7-3 22:00:09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哥哥们保护我呀
54#
发表于 2007-7-3 23:11:59 | 只看该作者

LSDDD,我保护你

 

55#
发表于 2007-7-3 23:16:54 | 只看该作者
汤马斯大哥贴的这个图是嘛意思??
56#
发表于 2007-7-3 23:58: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来罗马

57#
发表于 2007-7-4 00:09: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夸利亚雷拉在2007-7-3 15:16:54的发言:
汤马斯大哥贴的这个图是嘛意思??

请系好安全套@@

58#
发表于 2007-7-4 01:06:3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没看懂  赛车和安全套之间有必然联系???
59#
发表于 2007-7-4 01:09: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的智商决定了你不能来罗马[em03]
60#
发表于 2007-7-4 01:13:3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买不起我 我要去买曼联!!

不过还是请解释下这两者的必然联系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7:14:39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5 , Processed in 0.3379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