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ss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八卦部第4期访谈]melon:我家一直养猫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6-12-15 06:59:57 | 只看该作者

唉,东借西借,借了8w.....

47#
发表于 2006-12-15 18:45:14 | 只看该作者

我靠,我也买不起,谁给我看看!!!

[em01][em01][em01][em01]
48#
发表于 2006-12-15 19:34: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打算买了
49#
发表于 2006-12-15 21:09:07 | 只看该作者
太黑啦!!偶领多少HB才够8W?![em05][em05]
50#
发表于 2006-12-15 22:27:19 | 只看该作者
亏了!
51#
发表于 2006-12-15 22:28:37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啊 以后看见HB都要领了 呵呵

支持正版

52#
发表于 2006-12-15 22:56:15 | 只看该作者

谁买了贴出来啊 照顾我们这些钱不够的

53#
发表于 2006-12-16 00:50:41 | 只看该作者

寻梦飞(183145643) 21:00:21 会不会主动向男的示爱? melon(10479360) 21:00:27 NEVER 寻梦飞(183145643) 21:00:38 为什么?!喜欢被动?! melon(10479360) 21:00:46 是的 寻梦飞(183145643) 21:01:08 从来没有主动过?就算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 melon(10479360) 21:01:46 是的。就算喜欢也不会

贴一部分,不然我怕会被八卦部杀人灭口

54#
发表于 2006-12-16 00:51: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提供借贷服务,利息待定[em04][em04]
55#
发表于 2006-12-16 06:32:17 | 只看该作者

8W,我总觉得好象不是很多!

八卦部要重新启动的话,不能出现D版~~~~

56#
发表于 2006-12-16 06:41:02 | 只看该作者

8W..最多就1人1W..

57#
发表于 2006-12-16 06:42:44 | 只看该作者
转帐费还没算进去呢~
58#
发表于 2006-12-16 07:20:14 | 只看该作者
13楼和50楼难道不是一个人?

[em03]
59#
发表于 2006-12-16 18:06:37 | 只看该作者

8w对于八卦部来说可能不够分,但是对于一个人来说,有点难以负担啊

如果价格低了,买的人就多了,那么,八卦部的分红不也上去了?

60#
发表于 2006-12-16 18:08:44 | 只看该作者

唉,这个帖子全讨论钱了,倒把主题忘了

[em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2478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