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东借西借,借了8w.....
举报
我靠,我也买不起,谁给我看看!!!
买不起啊 以后看见HB都要领了 呵呵
支持正版
谁买了贴出来啊 照顾我们这些钱不够的
寻梦飞(183145643) 21:00:21 会不会主动向男的示爱? melon(10479360) 21:00:27 NEVER 寻梦飞(183145643) 21:00:38 为什么?!喜欢被动?! melon(10479360) 21:00:46 是的 寻梦飞(183145643) 21:01:08 从来没有主动过?就算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 melon(10479360) 21:01:46 是的。就算喜欢也不会
贴一部分,不然我怕会被八卦部杀人灭口
8W,我总觉得好象不是很多!
八卦部要重新启动的话,不能出现D版~~~~
8W..最多就1人1W..
8w对于八卦部来说可能不够分,但是对于一个人来说,有点难以负担啊
如果价格低了,买的人就多了,那么,八卦部的分红不也上去了?
唉,这个帖子全讨论钱了,倒把主题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2478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