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4 07:40 发表 不喜欢,感觉有点做作,一幅给人讲道理的样子,却又讲不出个所以然来,历史剧,单纯讲故事就好了,加入那么多自己的东西干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三国 唯一印象深刻的只有志玲JJ,哦也哦也,不过她也有点做 ...
原帖由 maabbcck 于 2008-10-27 15:33 发表 CSI犯罪现场调查 还不错 最近在出第9季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0-24 13:49 发表 海角七号 还不错的电影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0-28 11:29 发表 沉睡的青春 突然想去学口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3715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