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481#
发表于 2007-6-8 02:05:00 | 只看该作者

放牛班的春天.

那些孩子们脸上的小雀斑可爱极了.

482#
发表于 2007-6-10 14:01:00 | 只看该作者
海盗3,不错,只是通宵看累啊
南看台最帅的魔剑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483#
发表于 2007-6-13 07:03:00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美女也烦恼和越狱二人组
484#
发表于 2007-6-13 13: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味武林
485#
发表于 2007-6-13 23:13:00 | 只看该作者

法国电影《睡眠科学》The Science of Sleep。

 

 

很有意思的一部影片,看完甚至有些似醒非醒。

片中的插曲也很好听。

 

[MP=480,360]http://www.jesuis7137.com/mp3/If_You_Rescue_Me_(Chanson_des_chats).mp3[/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3 15:21:17编辑过]
486#
发表于 2007-6-17 03:01:00 | 只看该作者
别惹蚂蚁
487#
发表于 2007-6-21 10:58:00 | 只看该作者
毁灭之日
488#
发表于 2007-6-23 19:04:00 | 只看该作者
疤面煞星,AL PACINO的经典之作,不过印象最深确实托尼蒙大拿的FUCK,他说了无数次
489#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18:25:00 | 只看该作者

连环局

真是太FAN奶茶了~

490#
发表于 2007-7-8 05:54:00 | 只看该作者
加勒比3,什么时候上4啊?
491#
发表于 2007-7-12 22:44:00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
492#
发表于 2007-7-13 22: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4-1 19:56:00的发言:
潘神的迷宫...很赞的电影

看了2遍,米看明白。。。

493#
发表于 2007-7-14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就像在看高科技展览[em05]
494#
发表于 2007-7-23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去看了HP5

听懂了20-30%

495#
发表于 2007-8-5 17:03:00 | 只看该作者

十二宫

很有噱头的题材,片子有些平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152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