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比赛讨论帖】罗马4:0阿斯特拉(116楼开始赛后评论) |
点评
我倒觉得是倒三角的情况下,左右两个中场目前的出球能力都很一般,所以要么佩洛蒂回撤拿球,但是佩罗蒂传球也不是强项。这一点,光靠拖后小怕没有用的,要么就是变一下,双后腰加一个前腰,不知道球霸这场首发不。
| ||
点评
说白了还不是教练不用
| ||
| ||
| ||
| ||
| ||
| ||
点评
我们在这低调也没用啊。让2球这是事实啊……
| ||
| ||
| ||
| ||
点评
4:0乌迪内斯,3:2桑普多利亚,你看看首发中场是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