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ternit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9月11日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9-11 21:45:06 | 只看该作者
势均力敌,进了,妈的,桑普都3个定位了。
32#
发表于 2016-9-11 21:45:08 | 只看该作者
我真想挖坟几个月前,某人跟我长篇大论说小胡安可以打主力的贴
33#
发表于 2016-9-11 21:45:31 | 只看该作者
小胡安神坑
34#
发表于 2016-9-11 21:46:24 | 只看该作者
又下雨了,雨战对我们不利。
35#
发表于 2016-9-11 21:46:3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雨要停的节奏
36#
发表于 2016-9-11 21:47:05 | 只看该作者
小胡安一定得退货
37#
发表于 2016-9-11 21:47:1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已经踢不了三中场阵型,外加这坑爹防线组合,光头这赛季堪忧,能干完么
38#
发表于 2016-9-11 21:47:40 | 只看该作者
光头啥时候才能意识到3C不堪大用  啥时候可以开帖讨论光头什么时候下课
39#
发表于 2016-9-11 21:47:41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悬了
40#
发表于 2016-9-11 21:48:03 | 只看该作者
这雨脱了衣服就能洗澡了,意外更多
41#
发表于 2016-9-11 21:48:37 | 只看该作者
看不下去了,这赛季真是被伤病毁了
42#
发表于 2016-9-11 21:49:22 | 只看该作者
胡安 赶紧退货吧  但是现在光头真的没人可用了   一个左后卫  一个中后卫  这个转会期太惨了  佩雷斯还是应该和马诺在一侧
43#
发表于 2016-9-11 21:49:53 | 只看该作者
打打比赛中止的主意吧,等几个月 这帮人脑子清醒了还有的踢

现在继续踢下去是没戏的
44#
发表于 2016-9-11 21:51:55 | 只看该作者
雨战还是上哲科,多打高空球,脚下过人因为积水已经比较困难了
45#
发表于 2016-9-11 21:52:10 | 只看该作者
斯帕莱蒂还是别续约了,不会调教防守的绝对不会是好教练,包括泽曼,恩里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8:47 , Processed in 0.3549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