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4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9-11 09:01:01 | 只看该作者
鲁伊,鲁迪格,维尔马伦,努拉
一条后防线
32#
发表于 2016-9-11 09:47:19 | 只看该作者
争取2:0拿下吧,可别爆冷输了。
33#
发表于 2016-9-11 09:55:27 | 只看该作者
今晚时间比较好,可以看球了,桑普不好对付,从前两轮看,这只球队妖人众多,特别南美系的,脚下技术都很强的。
34#
发表于 2016-9-11 14:30:04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感觉要跪
35#
发表于 2016-9-11 15:02:47 | 只看该作者
RIP
36#
发表于 2016-9-11 19:18:42 | 只看该作者
这帮大爷都走点心吧
37#
发表于 2016-9-11 19:47:42 | 只看该作者
firephoenix 发表于 2016-9-11 09:01
鲁伊,鲁迪格,维尔马伦,努拉
一条后防线

哈哈,努拉是硬凑的吗
38#
发表于 2016-9-11 21:31:36 | 只看该作者
佛罗伦其技术太糙了。。。难堪大任啊
39#
发表于 2016-9-11 21:32:1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上球霸吧。。。现在真是打的乱七八糟的,进球完全靠运气。。
40#
发表于 2016-9-11 21:51:28 | 只看该作者
这比分落后 我找不到原因。。。踢着踢着就输了的感觉
41#
发表于 2016-9-11 21:51:51 | 只看该作者
这防守......被夸利亚雷拉和穆里尔两个人折腾死了
42#
发表于 2016-9-11 21:55:48 | 只看该作者
佩雷斯左路就不防守,佛罗伦齐在右边也是一个混日子的。  今天全队上半时都不及格
43#
发表于 2016-9-11 22:01:05 | 只看该作者
真没什么好奇怪的,光头就那么一招,必须前场跑不死,现在前场除了那英其他几个跑动都不够。他那一套已经被意甲老油条吃得透透了。
这赛季想要出成绩趁早换迪佛朗西斯科吧,当然帕洛塔这个肉鸡是没那么爽快的。
44#
发表于 2016-9-11 22:05:36 | 只看该作者
就四个字 心高气傲。。但不知道这支没获得任何荣誉的球队的骄傲的资本是什么
45#
发表于 2016-9-11 22:19:01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赛前我不说话了,希望罗马能踢的好点。不要次次被我说中,桑普的小妖,南美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30789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