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灌水帖】卡利亚里2:2罗马(4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8-28 10:50:49 | 只看该作者
斯特罗曼真应该休息了,上帕雷德斯使劲儿练级啊,小年轻反正也是憋着。

另外,哲科回归替补比想象的还要早。
32#
发表于 2016-8-28 12:30:12 | 只看该作者
继续上爱陌生,继续坑,光头我看你忍得了多久,今晚4比3赢,爱陌生贡献对方3个点球
33#
发表于 2016-8-28 20:14:10 | 只看该作者
左后卫小胡安又躺了,不上埃默森还能上谁呢
佛罗伦奇也是才伤好
指望他活着佩雷斯顶左后卫也就是球迷的一厢情愿而已
怪光头上埃默森不如怪俱乐部为什么只有埃默森给他用
34#
发表于 2016-8-28 21:09:33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哲科就是替补的命,在曼城就是超级替补
35#
发表于 2016-8-28 21:24:17 | 只看该作者
哲科不改变他的踢球特点,只能是替补。
36#
发表于 2016-8-29 02:31:44 | 只看该作者
有直播地址吗
37#
发表于 2016-8-29 02:57:1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点球了
38#
发表于 2016-8-29 03:25:49 | 只看该作者
中场组织一坨。。。
39#
发表于 2016-8-29 03:39:25 | 只看该作者
斯帕莱蒂的蜜月期也不长了
40#
发表于 2016-8-29 04:36:05 | 只看该作者
瞎鸡巴踢 真够了
41#
发表于 2016-8-29 04:49:37 | 只看该作者
王子 王孙 坑爹。可怜纳英格兰
42#
发表于 2016-8-29 04:57:32 | 只看该作者
知道为什么说必须要趁早进个德罗西的替补吧

43#
发表于 2016-8-29 04:5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场基本一直领先,但是一直看着提心吊胆。印象中德罗西下半场已经有不少传球都很悬,终于最好弗洛伦齐这一下,直接帮对手完成转移,还好平局,要是被绝杀那士气真就完了。
弗洛伦齐踢边后卫,也真是个雷啊。哲科就是你总感觉哪里不对,又慢又软。
44#
发表于 2016-8-29 05:03:32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和佛罗伦齐,今天全场的被动,很大程度就是他们这两个点出不去球

45#
发表于 2016-8-29 05:13:22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想知道德罗西和佛洛伦齐有一点点的尊严和责任心吗,球队刚被耻辱性的淘汰出局,他们身为罗马人,这场比赛就应该拼到腿断也要完成救赎。可他们干什么了,就这熊样,带着队长袖标不脸红吗。真是心疼狼人,这么好的球员天天被这群号称罗马传承的孙子拖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2 , Processed in 0.3301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