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久没发帖,说说罗马的过去和未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4-16 13:58:17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2:35
看见版主头像,我似乎领会到什么了。

本来已经不想回复你了,但看你这个实在是不能忍了......

"在维罗纳球员跑位射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瞬间想到了沙拉维,以后罗马可得注意这样的防守问题啊“

这和沙拉维后来转会罗马有个毛线的关系呢?

”在欧冠里面对巴萨,又酝酿一次被拜仁吊打的惨案“

你的发帖时间是9月12日,你的指涉明显是罗马和巴萨即将进行的小组赛第一回合(9月17日进行),你居然可以吹到自己预言了之后的客场大败(那是11月15日的事情了).....而且你说的“怕撑不住”的德罗西,1:6那场根本就没上。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如此自信了,你的每一个标点符号都如此充满了前瞻性。
32#
发表于 2016-4-16 14:08:07 | 只看该作者
另外你这个标题改了还不如不改......"说说罗马的过去和未来"......
33#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4:13:14 | 只看该作者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13:58
本来已经不想回复你了,但看你这个实在是不能忍了......

"在维罗纳球员跑位射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瞬间 ...

不好意思,那篇文章是写给自己看的,毕竟是发在微博上。关于沙拉维,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意甲赛场上能精于跑位的,门前嗅觉好的,本土球员,加上罗马一直在寻觅靠谱的边锋,我想到了他。仅此而已,但是我现在回过头来说那么多理由,确实是会被认为有点牵强。

德罗西的问题,我的立场是不变的,关于面对这个词,你认为我说的主场面对巴萨,平局是我说错了,那么你觉得我错无所谓,毕竟不严谨。而客场的大败,德罗西伤了不代表“撑不住”?

算了,咬文嚼字的人有各种喷的论点。
34#
发表于 2016-4-16 14:23:47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4-16 14:13
不好意思,那篇文章是写给自己看的,毕竟是发在微博上。关于沙拉维,我当时是这么想的,意甲赛场上能精于 ...

你自己看看你写德罗西的那段话,开头就是“罗马的德罗西盯人不紧”。然后你现在想告诉我你担心的“撑不住”是担心德罗西受伤撑不住?你9月份的时候就可以高瞻远瞩到担心两个月后的德罗西因为受伤导致罗马客场大败巴萨?

咬文嚼字的不是我,而是你非要捡回你自己曾经嚼过的甘蔗渣,再拼命想从里面再品出点甜味来。
35#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4:35:19 | 只看该作者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4-16 14:23
你自己看看你写德罗西的那段话,开头就是“罗马的德罗西盯人不紧”。然后你现在想告诉我你担心的“撑不住 ...

我想问问你“撑不住”在一只足球队代表什么?那篇文章里,还有其他文章里,甚至在这个论坛里的其他回帖里,我都表达过对德罗西这个位置的担忧。罗马阵中只有德罗西能胜任单后腰,攻防转换是关键。那么除了德罗西呢?寄希望于凯塔吗?小皮?万奎尔?那英?

你再回过头来看打菠萝的时候,我的那个截图,德罗西可以说是失位的。这个位置对于罗马来说,有多重要?

呵呵,你也就只会说虚的,文章里我也说了,理解就好。我能从2个回合的比赛里命中1次,你行吗?

PS:这个论坛真是变味了,当初刚有这个论坛的时候私下里发个贴,送送电影票给筒子啥的。现在,漏个标点啥的,就怕别人太高潮。
36#
发表于 2016-4-16 16:42:3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半天 其实你们的分歧在哪
37#
发表于 2016-4-16 21:21:13 | 只看该作者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38#
发表于 2016-4-16 21:41:4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帖子挺没劲的 拘泥于一些细枝末节 拧巴
远没有当年喷托蒂 贬加西亚来的刺激
这也说明 目前罗马各方面完全运行于正轨 第三跑不掉 第二也有望
就等夏天转会市场吸引眼球了
39#
发表于 2016-4-16 21:43:13 | 只看该作者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笑了
40#
 楼主| 发表于 2016-4-17 08:02:53 | 只看该作者
CHIVE 发表于 2016-4-16 21:41
这种帖子挺没劲的 拘泥于一些细枝末节 拧巴
远没有当年喷托蒂 贬加西亚来的刺激
这也说明 目前罗马各方面 ...

对的,说战术的东西很枯燥,而且字多,很少有人看。

41#
 楼主| 发表于 2016-4-17 08:05:49 | 只看该作者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嘿嘿,就你眼尖。
42#
发表于 2016-4-17 10:12:43 | 只看该作者
11141114 发表于 2016-4-16 21:21
分歧点就是看的不顺眼

哈哈 一针见血
43#
发表于 2016-4-17 14:51:0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球迷何苦为难罗马球迷
44#
 楼主| 发表于 2016-4-17 20:38:15 | 只看该作者
流沙 发表于 2016-4-17 14:51
罗马球迷何苦为难罗马球迷

我这人爱听真话,更喜欢说真话。我黑哲科的时候挖个坟要被骂,我说别人看球费电也要被骂。我讲的是实话而已,从来都不曾为难别人。但是某些人可不一样了,处处刁难我。

有些人在这个论坛沆瀣一气,我发的帖子都是从技战术角度出发,他们不认同也就算了,搞得自己看球评球都是对的,我性格比较直,反驳一下他,他就不干了。

你觉得恶心吗?
45#
发表于 2016-4-18 09:05:02 | 只看该作者
观点不同很正常,互相攻击下也很正常,但是只要没有侮辱人的语言出现。其实某些方面也还是可以忍受的吗?能辨就辨,不能辨就不辨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3179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