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伦杯决赛意大利VS葡萄牙,有罗马小将波沃和佩佩参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3-6-22 10:18: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25后他们就要体形横向发展

当然
因扎吉除外
32#
发表于 2003-6-22 10:32: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估计要点球了

意大利那守门员是在英国温不而登题球
33#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41:00 | 只看该作者
被扳平了。1:1

葡萄牙的Joao Paiva 进球。可惜,意大利后卫的右路防守出了问题。盯人不紧。




34#
发表于 2003-6-23 04:18:0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不爽!打不过人家。没人让我一亮在意大利队中,3号还凑和。
35#
发表于 2003-6-22 09:56:00 | 只看该作者
红了
36#
发表于 2003-6-22 10:01:00 | 只看该作者
C5的煽情广告又在怀旧了

在这半夜三更

偶心理堵—……
37#
发表于 2003-6-22 10: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2 2:01:06的发言:
C5的煽情广告又在怀旧了

在这半夜三更

偶心理堵—……

那歌是什么名字,很好听啊
38#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36:00 | 只看该作者
哈,进球了。意大利1:0。

3号队长真不错,非常漂亮的助攻,带球长驱直入,19号Francesco Ruopolo进球。

马上接下来,葡萄牙还以颜色,也差点进球。













39#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56:0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意大利9号远射,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差点点

PS:小卡在,肯定也是捣乱分子之一。 不过他已经超过20岁了。是U-21成员















40#
发表于 2003-6-22 10:59:00 | 只看该作者
又是那个20号~这脚球有够搞笑
41#
发表于 2003-6-22 11:01: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刚才问了一下是U21好象
小卡是因为教练不爽他才不要的
前段时间还有新闻说
再问问去

感觉是场有点荒谬的比赛
葡萄牙特有意思
42#
发表于 2003-6-22 09:22:00 | 只看该作者
偶发现比赛时候大家号码上没名字

偶连自家小狼都没能认出来

到是葡萄牙进攻得好眼花缭乱
有个叫罗那耳多的好强悍!!

可惜偶们小卡
正郁闷西西的参加佩力左利的婚礼呢
假都没得度的
43#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倒,葡萄牙队9号故意肘击,领到红牌一张
44#
发表于 2003-6-22 09:44:00 | 只看该作者
波沃黄牌!
45#
发表于 2003-6-22 09:49:00 | 只看该作者
Bergkamp的经典过人
张路说是去年欧锦赛上做的
小段很严肃的纠正他说“不是,是英超联赛中”,张路附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43 , Processed in 0.3511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