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加里波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业六年了,又住回了500块一个月的农民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7-9 19:17:45 | 只看该作者
退一步海阔天空
跟着官二代大学同学混的撸过
32#
发表于 2012-7-10 09:07:13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毕业…但已深感担忧了…[em04]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3:50: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kappa王子</I> 于 2012-7-10 09:0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3792&amp;ptid=2896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还没毕业…但已深感担忧了…<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nbsp;</P>
<P>抓紧搞定白富美</P>
34#
发表于 2012-7-10 14:31:4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泄气!没有了信心,什么都妄议。依稀记得年轻时颓废过半年,颗粒无收,坐吃等死。索性自己说服了自己,恢复体育锻炼,积极端正心态。。。一切就顺其自然,正向发展了。加油~
35#
发表于 2012-7-11 11:19:58 | 只看该作者
转载的。。。。无力吐槽了。。。。
36#
发表于 2012-7-12 19:15:0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主在厦门啊,俺也在呢,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举杯痛饮,与尔同消万古愁。
37#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9: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 的帖子

你承诺的事,俺信不过...厦门游跟人家兑现了没有?
38#
发表于 2012-7-13 12:50:46 | 只看该作者
哎,厦门好城市啊,可惜房价高了些
39#
发表于 2012-7-24 17:08:47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FIonn 于 2012-7-29 19:20 编辑 ]
40#
发表于 2012-7-24 17:10:43 | 只看该作者
我擦。居然转载的。
41#
发表于 2012-7-24 17:27:35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呗忽悠的。
42#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0:30:5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真是攒人品,前天抽签中了个50多万的标。[em08]
上摇奖机了都....[em11]
43#
发表于 2012-7-26 21:5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2# 的帖子

TJJTD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6 , Processed in 0.30994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