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琉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帮醒目】10月15日周六聚会号召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10-14 19:17:03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新的gd帮成员,
32#
发表于 2011-10-14 19:18:1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人有猪笼那次的照片么?
我的不见了
33#
发表于 2011-10-14 19:46:5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有,哈哈

深圳那次,是SUPER还是琉璃带我们逛深大来着?
34#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4 19:53: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10-14 19: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391&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还有,哈哈 深圳那次,是SUPER还是琉璃带我们逛深大来着?
</P>
<P>&nbsp;</P>
<P>我……</P>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4 19:54: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uper罗马</I> 于 2011-10-14 01: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289&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还记得深圳那次,很久没有在聚了
</P>
<P>&nbsp;</P>
<P>汗,你的手机号弄没有了,结果都联系不上了</P>
36#
发表于 2011-10-14 20:05: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10-14 19:4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391&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还有,哈哈 深圳那次,是SUPER还是琉璃带我们逛深大来着?
</P>
<P>&nbsp;</P>
<P>求数据。。。。</P>
37#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4 21:12:02 | 只看该作者
确定了:必爱歌周六早上九点半到下午两点半
参与人员为:BT老大、夏天、fishy、ronny、小王子、琉璃、琉璃朋友、夏天朋友,共八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海联路18号1至2层
营业时间:09:30-02:00
电话:020-34296668;020-34293088(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
公交:搭乘44路,80路,192路,287路,546路,548路,811路,813路,864路至海印桥南站下。
地铁:2号线至晓港站A出口往海印桥方向

如果觉得时间太早的可以晚点到,我会九点半先去把房开好
有临时有事不能到的记得短信我
38#
发表于 2011-10-14 22:20:14 | 只看该作者
开好房。。。
39#
发表于 2011-10-14 22:27:4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珠海啊 可惜我周六要加班啊~~~
4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4 22:46:3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阿兰史密斯</I> 于 2011-10-14 22:2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3412&amp;ptid=280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开好房。。。
</P>
<P>&nbsp;</P>
<P>╭(╯^╰)╮不要以为你披了马甲我就不知道你是谁!!</P>
41#
发表于 2011-10-14 22:5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琉璃 于 2011-10-14 22:46 发表

&nbsp;
╭(╯^╰)╮不要以为你披了马甲我就不知道你是谁!!

<div><br></div><div>惊,肿脸妹竟然还记得</div>
42#
发表于 2011-10-14 23:06: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青春与托蒂同行 于 2011-10-14 22:27 发表
我在珠海啊 可惜我周六要加班啊~~~

<br><br>还会有下次机会的
43#
发表于 2011-10-15 01:37:54 | 只看该作者
宽面条泪顶!
时间飞逝啊,离开广州已经两年了,只能在北京遥祝FB大会圆满成功了
德比要争取6胜胜,按惯例有诚意的自爆才能攒RP,你们懂的
44#
发表于 2011-10-15 07:29:54 | 只看该作者
离开广州快五年的我遥祝FB大会圆满成功了

德比需要RP,你们懂的?

PS:07年的那次图片收到了,谢谢fishy了
45#
发表于 2011-10-15 11:49:5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早上九点半就开搞啊~,周六这时候不是睡觉时间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3 , Processed in 0.32574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