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属于80后的共同记忆——变形金刚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4:35:20 | 只看该作者
<P>G1玩具作为80年代特殊的产物,其制作工艺精良,塑料质量极佳,且早期美版的G1变形金刚玩具大部分都有金属部件,所以拿在手中极有厚重感,不是现在的劣质塑料玩具可比。</P>
<P>&nbsp;</P>
<P>动画里的天火造型</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74/6174028911_61e4f3dc88.jpg"></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62/6174028863_4ee36d3e4e.jpg"></P>
<P>&nbsp;</P>
<P>玩具形态</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79/6174028975_cd181884f3.jpg"></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64/6174028537_6cc9915373_b.jpg"></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73/6174554714_fc5b46b438_b.jpg"></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71/6174554660_5cb4f1b0e5_z.jpg"></P>
<P><IMG border=0 src="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166/6174028643_ec6219c96a_b.jpg"></P>

[ 本帖最后由 中田英寿 于 2011-9-23 14:49 编辑 ]
32#
发表于 2011-9-23 14:53:08 | 只看该作者
<P>补充一下,我个人觉得经典系列的天火也是不错的选择</P>
<P>&nbsp;</P>
<P>&nbsp;</P>
<P><IMG border=0 src="http://pic1.actoys.net/attachment/Mon_0912/99_76032_7815f8e2ca5dfdd.jpg"></P>
33#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5:2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的帖子

经典天火比G1天火还原动画,就像3.0狂飙一样。G1的狂飙那叫什么呀。。。
34#
发表于 2011-9-23 16:20:03 | 只看该作者
我依稀记得小学时在玩具摊上,买过一个和G1天火很像的白色机器人,当时还挺喜欢的
现在想起来估计是祖国版的,也不知是太空堡垒的玩具还是天火,其实两者都长得一样啦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7: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的帖子

90年代的祖国版,那叫老D,是比现在绝大部分祖国版玩具质量好上很多的玩具。现在的祖国版,大部分没有诚意。
36#
发表于 2011-9-23 19:16:42 | 只看该作者
ls举例的不是天火玩具啊,是太空堡垒的骷髅战队的战斗机啊,当时这款飞机好流行
37#
发表于 2011-9-24 04:04:19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91HjszvAMNL._AA1500_.jpg" border=0></P>
<P>&nbsp;</P>
<P>新的玩具模型,实在是看了让人觉得和以往印象差别太大</P>
38#
发表于 2011-9-24 04:05:22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71Ip9aSM2SL._AA1500_.jpg" border=0>
39#
发表于 2011-9-24 14:32:49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版的天火就表拿出来了,那个人形惨不忍睹
40#
发表于 2011-9-29 00:46:11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当年我们小的时候最喜欢看的是 恐龙克塞号
41#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0:56: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iffany</I> 于 2011-9-23 19:1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30036&amp;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举例的不是天火玩具啊,是太空堡垒的骷髅战队的战斗机啊,当时这款飞机好流行
</P>
<P>由于版权的缘故,G1天火没能沿袭动画中的造型,而是直接采用太空堡垒中的骷髅战斗机形态。不过,但凡是一个博派迷,对天火都有特殊的感情,这也是G1的特殊性。</P>
42#
发表于 2011-10-18 10:31:35 | 只看该作者
比不了啊,81年生人,小时候只有朝廷台(朝廷只有一个台)每周日下午18:30一集的《唐老鸭和米老鼠》,没看过变形金刚
43#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6:51:3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柜子




44#
发表于 2013-5-14 15:36: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是有钱人,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孩之宝,只能看着同学带去学校耍,然后自己在旁边留口水。至今还记得那时的些许片段。
45#
发表于 2013-5-14 22:56:15 | 只看该作者
我突然想起我家里还有小时候变形金刚天火灭亡的中文配音磁带,哪天回老家转成AP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31644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