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8-26 10: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9453&ptid=276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美国养老吧 要么来恒大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19583&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44 , Processed in 0.3204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