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nkee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8-26 12:0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的帖子

媒体,呵呵,墙头草罢了
32#
发表于 2011-8-26 12:16: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8-26 10: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9453&amp;ptid=276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去美国养老吧 要么来恒大
</P>
<P>恒大不会要30+的</P>
33#
发表于 2011-8-26 12:16:16 | 只看该作者
队长退役的可能性比较大,一朝天子一朝臣
34#
发表于 2011-8-26 12:22:26 | 只看该作者
退役?便宜db了
35#
发表于 2011-8-26 12:38:44 | 只看该作者
转你妹啊 [em07]
36#
发表于 2011-8-26 12:40:09 | 只看该作者
恩里克分数低是因为没晋级,不管什么客观原因,没晋级就只能打低分。

从理论上讲,球霸的问题不是在哪里退役,而是什么时候退役。
37#
发表于 2011-8-26 12:40:17 | 只看该作者
这里也有啊,再说一遍吧,转你妹啊转你妹
38#
发表于 2011-8-26 12:40:1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9583&amp;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P>
<P>反正过不了圣诞</P>
39#
发表于 2011-8-26 12:56: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kobe3380295</I> 于 2011-8-26 12: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9583&amp;ptid=276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实话,我感觉恩里克在意甲第7-9轮之间会遇到前方球迷的大倒戈,不出意外届时会下课,立贴为证。PS:我是绝对的我狼忠迷,个人看法,勿喷。
</P>
<P>&nbsp;</P>
<P>+1 </P>
<P>&nbsp;</P>
<P>这压根不是黑谁挺谁的问题吧&nbsp; 不是狼迷也会看得出来恩里克有没有料的<BR>热身赛是玩玩 欧洲赛是鸡肋 放长双眼吧<BR>我只感受到球霸离开不只是没了一个球员哪麽简单 对球队留下要员跟引进好球员的吸引力......<BR></P>

[ 本帖最后由 aimar16 于 2011-8-26 13:04 编辑 ]
40#
发表于 2011-8-26 13:33:32 | 只看该作者
球霸的问题不在场上而在场下。托蒂的实力无疑是主力核心,但是哪怕是核心也不见得就得场场主力并打满90分钟。就拿上一场比赛,教练明显是锻炼新人的意图,这样的情况完全没必要穿件引起争议的汗衫找教练理论,而且这场比赛明显跟博扬有间隙,角球直接打门更明显不是教练的战术意图。佩罗塔卡塞蒂这种实力都能打着主力,难道球霸不行?我觉得队长有关的很多矛盾是自己的性格引起的,哪怕梅西偶尔替补或者中途被换下的时候也没见到这种场面。心态平一点根本不至于跟教练搞成这样。

何必呢。。。搞成这样以后哪个教练敢来罗马执教?
41#
发表于 2011-8-26 13:44:44 | 只看该作者
老大 不能走。。。。追赶梅阿查,藐视大国鸡
42#
发表于 2011-8-26 14:43:50 | 只看该作者
恩里克应该好好跟托蒂搞好关系吧,毕竟是球队队长,关系搞不好,很难管理球队。

托蒂老了,没体力了换了可以理解,还得希望托蒂以后能适应,我觉得一个球员的领袖作用,不仅仅体现于场上,还在于场下能协助教练管好球队,管好更衣室。

看看国米的马特拉齐与鸟的关系,还是值得恩里克与托蒂借鉴。马特拉齐虽说伤了,但是伤好后依旧机会很少,但是在国米的领袖作用不容忽视,他一如既往的力挺鸟,暴打不听话的巴洛特里,尽显领袖风范,如果没有马特拉齐的背后支持,凭马特拉齐在国米的号召力,一声号令,估计第一赛季就能让鸟走人,即便是轰不走鸟,国米内部的团结也得打个大大的问号。希望恩里克学聪明点,跟托蒂处好关系,比什么都强,球队团结,教练权威,比什么都重要,没这两项,球队立马会倒。
43#
发表于 2011-8-26 14:47:57 | 只看该作者
球霸还没有到难得一场比赛踢不满全场的程度,又不是什么一周双赛,拼到赛季下半程,何况是这种级别的队伍
44#
发表于 2011-8-26 14:5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7# 的帖子

昨晚托蒂确实跑不动了,不过把托蒂放场上,当个传球手,也挺合适的,不过换下也无可厚非,毕竟博扬卡普拉里还能跑,要是换下老大的人是辣妹,梅内,结果估计就不一样

其实换上托蒂的那个唯雷还行,有一脚很漂亮的远射,到是之后上来的那个奥卡卡,怎么能力变成这样了,踢球毫无信心,看来好几年没球踢,毁了
45#
发表于 2011-8-26 15:0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8# 的帖子

恩,出于战术选择无可厚非,怕就怕不是,两人有心结,谁日子都不会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44 , Processed in 0.3204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